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福建省永安市大湖中心小學六(3)班 

  王鑫宇 

  在五彩繽紛的世界中,神奇無處不在。假如我是一隻小鳥,在變幻無窮的自然中,我要盡情地施展我的能力,為人類服務。 

  眾人皆知,美好的世界最需要的莫過於和平了。當盛氣凌人的強大國家為所欲為,輕視霸佔弱小的國家,擾亂世界安寧時,我會展開強有力的翅膀,嘴裡叼着一枝象徵和平的橄欖枝,飛向事發地,摘下一片橄欖葉,拋入其中,戰爭的煙火隨之停熄。然後,將橄欖枝拋向大地,維護國與國之間的友好交往和真摯友誼。 

  當人們從睡夢中醒來時,我就會用優美的歌聲使人們用好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天;當有的地方鬧蟲災時,我就會用我尖利的小嘴將害蟲一一消滅,讓農民的莊稼粒粒金黃飽滿,過上幸福安寧的小康生活。 

  在湛藍的天空中,我盡情地翱翔。當我一眼看到一家 

  醫院裡的許多病人因身體的缺陷過着不便的生活時,我就會用我們鳥類特有的靈丹妙藥,讓盲人恢復視力,重見五彩繽紛的世界;讓聾啞人恢復聽力,傾聽美妙悅耳的聲音;讓肢體殘疾者早日康復,過着和正常人一樣的生活。 

  當有的地方發生自然災難的時候,我就會帶着一些物資去災難的發生地…… 

  無數的災難降臨人類,我都會一一耐心地去化解。假如我是一隻小鳥,那該多好啊! 

  指導教師 

  楊美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