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嘰嘰喳喳……”外面傳來一陣悅耳的鳥叫聲,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隻黑白相見的小鳥。一會兒唱歌一會兒跳舞,他正要飛向藍天呢!我幻想着,假如我是一隻小鳥,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飛向森林給小樹苗澆水,讓它們快樂成長。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飛向藍天,尋找有困難的人,我會去幫助它們。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飛向果園,幫受傷的果樹治病,沒過多久,就恢復了健康,我還遲到了又大又紅的果子呢!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把樹苗帶到空地,空地爺爺笑了,樹木發芽了。長高了。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到了春天,花草樹木蘇醒了,我門又可以和小動物一起玩耍了。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飛到沙漠,種出小樹苗,把沙漠變成綠洲。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幫助要幫助的人,讓它們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