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春天裡,陽光明媚。我從鳥媽媽的懷抱里鑽了出來,伸了一個懶腰,向大樹問好,好奇地看了一下外面地世界。我看道花兒開了,真是百花齊放,鳥語花香,還聽見狗叫聲,讓我難以忘懷。“沙沙沙”下起了大雨,春雨下到了房頂上,發出“叮咚......”的聲音,落到地上“叮噹,叮噹”,讓我看到大自然的美。 

在夏天裡,很炎熱,我和幾個兄弟姐妹都躲在窩中,當人們睡不着,我可以給它們唱一首歌謠,在嬰兒哭的時候,我也可以唱,雖然很熱,但我決不放棄。 

在秋天裡,秋高氣爽。我長大了,穿上了黃色的衣裳,在天空中飄飄起舞,我歡樂着,不停唱起歌來,“啊^啊^”。當一陣秋風向我吹來,把我吹到了遙遠的地方,我和風兒聚到了一起,當時我不知道要去哪,我落在一片金黃色的稻田上,看到了農民,他們在那裡幹活,我受傷了,但我沒有哭,我堅決地走到一棵樹下休息。 

轉眼就到了冬天,一片雪白的地,我卻永遠飛不起來,眼看我就快好了,但一真沒好,我被雪花埋在地上,來不了和姐妹說聲再見,我很傷心,在這裡,我的生命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我的生命很短暫,但我覺得我生活得很精彩。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