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同學的生日作文

同學的生日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同學的生日聚會作文400字

  今天的午飯和晚餐都沒有在家裡吃,因為我們同學過十歲生日,我們都去“美食林“大酒店吃飯。哇!我超高興。

  到了中午,我們放學時把書包里的禮物哪出來,放到一個紙箱子裡面,由我保管,我們把禮物放到我的家裡,就去給劉若愚過生日了。

  我們來到“美食林”大酒店,上去找劉若愚,哦,同學這麼多,坐得到整整一桌,我們坐下了,等了許久菜才上來,我心想:有女同學,一定要斯文點。開飯了,我們拿上筷子,夾自己喜歡的菜吃,不一會兒,就吃完了,我們就下去玩,到了一定時間就去上學了。

  下午放學后,同學就到我家哪禮物。我們到了“美食林”大酒店,我在外面“放哨”,劉若愚來了,我就把他的眼睛蒙住,帶他進去,並示意同學打開箱子,放好生日蛋糕,關好燈。我把手鬆開,說:“可以睜眼了”劉若愚一看,“哇”叫到,我們點好生日蠟燭,唱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他許了願,就吹滅蠟燭我們就吃蛋糕。

  同學過生日都請我,我的大生二十歲也要請同學們。

回目錄

暖暖[給豆丁同學的生日賀文]作文1200字

壹 

  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日曆就這麼一天天毫無忌憚的被撕下去,距離開學已經剩不到幾天了,2.5,你的生日就快到了。親愛的,在這幾天里,我雖然不能為你做什麼,但是,我把這千言萬語寫在這紙上。祝:我們親愛的豆丁同志,生日快樂。 

豆丁。我是個粗心的人,我竟連你的生日以及年齡都忘了,直到小羞提醒我你的生日快到了,我才發覺,願你原諒我的過錯。或許我們認識還不到幾天,但這短短的幾天,我真的很開心,儘管素未謀面,我卻獲得了一份真摯而美好的友誼。如果我們年齡不同,但那又何妨?真正的友誼永遠不會被什麼東西所影響。在你身上,我看到的,永遠只有歡笑,與你在一起,我無法憂傷——至少那種青春期的憂傷不會包圍我。我所寫的,這些,只是零零碎碎的開始。願你能讀到我的文,收到我真摯的祝福。 

貳 

  我記得你的文字很多都是橙色的,儘管很刺眼,但卻另有一種溫暖,像陽光般的溫暖。那些空虛般的軀殼,一下子,溫暖了,那種前所未有的溫暖。你的文字是多變的,或成熟而堅定,或稚嫩而幽默,我無法去學你,也無法與你比較。總一直認為我是成熟的,其實不,我是憂傷的,並不是成熟的,相比之下,或許我比你還稚嫩。其實剛看到你的個人簽名時,我覺得很好笑,於是,莫名其妙的想與你交朋友,或許我只是想從你身上得出那種我曾有過的活力與快樂,其實我還是無法像你一樣,但我一直相信過了這個門檻,我還是能恢復屬於我的活力與快樂。豆丁,在我的想象中,你是橙色的,正如你的文字一樣,你喜歡橙色,你喜歡陽光,你用你的陽光影響着周圍的人。暖暖的,亮亮的,典型的鄰家女孩。你的世界很小,只能容下橙色,溫暖而倔強的橙色。 

  豆丁,希望你長大一歲后,還能像現在一樣,維持你最好的一切。我相信,那樣的豆丁永遠是最好的,永遠是暖暖的。 

叄 

豆丁,我知道你跟小羞偶爾會有些小矛盾,其實我並不是多了解你們的友誼,至少那份友誼是比海還深的,我知道我沒有資格去評價,但我還是要說,小羞和豆丁,那些真正的友誼是能抵擋住一切的,或許經過這些是是非非,你們的友誼才能更堅固。好好珍惜這些友誼吧,也願你們的友誼天長地久,永恆不滅。 

豆丁,你和小羞都能給人帶來陽光,我相信,你們,終會永遠幸福。這也是所有人的希望。 

肆 

  豆丁,由於時間關係,我寫的或許有些少,請你諒解。我看了我們這邊的天氣預告,你生日的那天,是個大晴天。即使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希望你曾記得,在你某個晴天生日里,我們曾祝福、深愛過你。 

天晴了,希望我們深愛的豆丁,能過一個美好的生日。 

伍 

  豆丁,生日快樂。願你還是暖暖的豆丁,永遠幸福快樂。我還是一樣的愛你。 

  豆丁。我們曾一起幸福過。請銘記。 

  此致暖暖的豆丁。 

  愛你的心兒 

  記於陽光暖暖的日子
回目錄

同學的生日作文800字

  今天,我收到王申奧同學的邀請來到了“北辰雅居”。我特地準備了20元錢為王申奧買生日禮物。我出發了!

  懷着十分激動的心情我來到了王申奧的家。“呀!陳萱也在!”我一過去發現我最好的朋友陳萱也在,“今天一定十分有趣!”我的心裡這樣想着。到那時,已經1點了,可王申奧家中午卻在吃他媽媽煮的紅燒面。我心想:這真的是生日嗎?我是不是來錯時間了?不是應該很隆重的嗎?先不聊這個了,我一過去就興奮+開心=瘋掉,我與他們一起玩耍,一起冒險,一起享受!

  我們先去了小區的廣場,哪裡有盪鞦韆、蹺蹺板等一些好玩的。我第一個搶到了鞦韆,坐在上面,任由風撫摸着我的臉頰,那種感覺實在太美妙了。

  接着王申奧說:“我們去地下室吧,那裡很黑的,你們怕不怕?”我一聽到這句話起勁了,我的好奇心已經涌到了我的頭頂上,我們便笑着推着跑了過去。我們來到了一個小門,一進去一股股寒氣便撲過來了,越往裡面越黑,越害怕。突然王申奧尖叫一聲:“啊!怕怕呀!我們到另一個地下室去吧!那個比較大!”我看見他掃我的興,立即回到:“刺激才好玩嘛!”說完,我使盡了吃奶的力氣,也沒將一個如此弱小的王申奧拉進去。如此看來他真是男生的外表,女生的內心呀!算了,不跟一個女生糾纏了,還是從了他吧!來到另一個門口,我就立馬跑上前去。一進去,也如同剛才那樣只覺得全身都冷!一進去發現地下室真的好大,不到0。00001秒出口便被我們找到了,太沒意思了。

  到了2點半了,我與陳萱陪着王申奧去了:“亦彩文具”店,裡面的小玩具都很貴。最後王申奧買了:一張6張桌子拼成的那麼大的紙,一直自動鉛筆,一些自動鉛,還有一個可以截肢得得海綿寶寶的橡皮。一共用去了11元錢。正好還剩幾元錢,當時天又熱所以我們沒人又買了一根4元錢的冰棒,我們吃的很爽!

  到了晚上,陳萱的爸爸媽媽來了,我們去飯店搓了一頓。到了8點半飯局結束,而王申奧的臉上仍塗滿了奶油!陳萱一家把我送回家時已經快9點了。

  今天,參加了王申奧的生日,我太開心了!

  五年級:徐潔

回目錄

同學的生日作文100字

  今天,是我同學簡笛的生日,他邀請了我和陳翔德克士作客。首先,我們在陳翔家做了一會兒作業,要到18點了,我們就到德克士去了簡笛他媽媽也來了,我們點了一份60幾元的套餐。我們吃完了,就到簡笛家去了。簡笛家,我們幾個同學在演小品“英雄救美”。

  今天玩得真開心!

  閬師附小四年級:胡耀鵬

回目錄

同學的生日聚會作文2400字

同學的生日聚會 

  在這個寒假,陸陸請我和吳嘉?去她家過生日。我們都非常高興和興奮,寒假一開始,我們天天都板着指頭數,好不容易到了,我們都興奮地睡不着,到了2月2號中午,陸陸打電話給我們,叫我們去華景會所集中,我聽后,馬上吃完飯,沖了下去。 

  看見了陸陸的車,我跟吳吳一起沖了上去。到了陸陸家,我跟吳吳就開始爭誰睡中間的問題,因為陸陸的床是三層的,陸陸已經佔了最上面了,所以我跟吳吳就開始了爭吵,後來,為了解決問題,我退讓了,我睡最下面。陸陸又問我,要不要再住一晚,我同意了。就這樣,我們在陸陸家三天兩夜的生活正式開始了。 

  我們第一天的晚飯是在陸陸家吃的,那一天晚上,我們一直在玩電腦,到了12點,我們才切蛋糕,吃完蛋糕,我們又跟陸陸的表姐開始了一起枕頭大戰,一直玩到差不多1點的時候,我們才開始刷牙睡覺,因為我們很想快點到早上,所以我們很快的睡著了。 

  我們第2天中午是在四海一家吃自助餐,我們早上10多才起來,刷牙洗臉完畢已經11點了,我們又開始玩電腦了,玩了一會兒,我們邊踏上了“旅程”。我們在車上都很興奮,第一是因為我們要去四海一家吃自助餐,第二是有因為陸陸的表妹丫丫今天晚上要來了。在車上,我們談得熱火朝天,非常開心! 

  到了四海一家的門口,我們馬上衝下了車,一口氣的衝到門口,拿起票,跑了進去。我們是坐在大廳,儘管我們不是第一次來,但是我們還是充滿了好奇。看到座位后,我們在眨眼間脫下了厚厚的皮衣,跑到拿三文魚的地方,因為三文魚是非常貴的,而且味道也不錯,所以我們每人都拿着盤子去要,但是今天給的也太少了吧?才3片也!!我們看見裡面還有好多好吃的,我們每一個都那裡一點,到了最後,我們差不多都把自認為美味的都吃了。 

  吃完了午飯,我們都坐在椅子上不能動了。我們下午是要去大夫山騎單車,(*^__^*) 我們休息了一會兒,就出發了。我們很快就到了大夫山,我們跟着阿姨來到一個租車的一個當鋪前,租了2輛雙人單車和2輛單人單車。我們馬上騎上了單車,我和陸陸的表姐騎單人單車,吳佳月和陸陸的大媽騎一輛雙人單車,陸陸和她媽媽騎一輛雙人單車。 

  想知道我們接下來的旅行發生了什麼事情嗎?請看下集分解吧 

  上集說到我們租到單車後分配的時候,接着我跟大家繼續說下去。 

  我們分配好了以後,就開始踏上單車,開始騎單車了。(*^__^*) 我們都很高興,我和陸陸的那組雙人單車走在一起,現在南區兜了一個圈后,我們就找不着吳吳他們了,我們沒有理睬,繼續踩着。陸陸的父母輪流踩雙人單車的前一個座位,踩了幾圈后,我跟陸陸就開始輪流踩雙人單車的後面的座位。 

  時間不知不覺的過去了,我們也不知不覺地踩了半個多小時了。我們因為一直沒有跟吳吳一起踩,所以我們就開始找他們。後來我們懷疑他們踩到北區那邊了,所以我們就沒有繼續再找了。剛剛好一個小時的時候,我們就把單車還了回去。再次坐到車上已經差不多5點了。我們開始趕回陸陸家。 

  我們那麼急,是因為我們晚上還要去蒸桑拿呢!我們到了陸陸家,把我們的行李收拾了一下,因為我們今天晚上不能睡床上了,要打地鋪了,所以我跟吳吳都把我們的行李收拾了一下。時間過得真快,晚飯一下子就好了。我們吃得也很快,不到5分鐘,我們就把一碗粥喝完了。 

  我們休息了一會兒,就拿好衣物,去蒸桑拿了。因為我們到那邊洗完澡再回來,所以我們還把洗澡用品帶上了。 

  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蒸桑拿的地方了。我們把衣服全脫了,因為如果穿着衣服進去的話,我們的衣服就會被弄濕的。我們因為脫了衣服很冷,所以我們馬上竄進了濕蒸房,我們一進去就覺得好舒服,我們大概蒸了5分鐘左右,我們就到了干蒸房。我們一進去,就覺得沒有濕蒸房的舒服,因為我們根本不知道那個燒得正紅的火爐和放在它一旁的那桶水是怎麼回事,所以我們覺得沒有濕蒸房好玩,就又回到了濕蒸房。我們大概蒸了20多分鐘。就出來了,我們本可以在裡面蒸1個小時,但因為我們是在太想見陸陸的表妹丫丫了,我們馬上出來,在那裡洗了個澡,就回去了。回到陸陸家,才八點多。我們見太早了,就開始玩石頭剪子布。到了10點多的時候,丫丫終於來了,陸陸把丫丫抱進了房。我們開始跟丫丫玩了。 

  開始丫丫還很害羞,不敢叫姐姐。通過我們的耐心“教導”,她總算可以和我們溝通了,她還唱了小燕子給我們聽呢!到了11點,我們就要開始鋪床鋪了。因為我們是打地鋪,所以我們要早早的把床鋪鋪好。我們是這麼安排的,我跟吳吳睡一起,陸陸單獨睡。後來我們才知道,我跟吳吳睡的是氣墊床,陸陸真正的打地鋪。 

  走道叔叔阿姨睡 

  陸陸睡 

  門口我跟吳吳睡 

  因為我跟吳吳是要睡氣墊床,所以我們就要輪流打氣,我們輪流打氣,每人每次打20下,大人每人每次打100,我們打得起勁,旁邊數數也起勁,丫丫在旁邊也躍躍欲試,結果,丫丫一上來,她就一下子撲到氣墊床就玩了起來。後來我們也撲到上面跟 丫丫玩了起來。我們都把我們要蓋的被鋪放在了上面。陸陸的床鋪還鋪了很多層。 

  鋪好了床鋪,我們就出去丫丫玩了。每次玩完回來的時候,進房的時候也要按順序。先是陸陸先進,因為我們的床鋪擋住了陸陸的,所以陸陸先進,接着就是我,最後是吳吳。我們一般都是跑着進去。陸陸進去后,到了我們的床鋪前就跳起來,把拖鞋甩在床鋪外,接着在我們的床鋪上踩一腳,然後就趴在她的床鋪上了。我就直接躍起,撲到我們的那個床鋪上。吳吳總是很幽默的,因為她跑步沒有我們快所以每次總是慢悠悠地在後面跟着,看到床鋪也不會跳起來,只會做出好像被床鋪絆了一下的樣子,接着就倒在了她自己的床鋪上面了。但是她從床鋪上起來的時候更好笑呢,她就好像演戲一樣紐着她的嘴巴,作出一種不服氣的樣子。每次都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在吳吳後面有時候也會有一個人跟在她,那就是丫丫! 

  因為那晚是我們在陸陸家待的最後一晚,我們玩的比前一晚更盡興了。一覺醒來就差不多要離開了。我跟吳吳都有一點依依不捨。 

  但是,到了第二天中午,我們還是要離開了,我跟吳吳在陸陸家玩的很開心,所以我們下次還會再來的。Bye!
回目錄

同學的生日作文200字

  今天下午一放學,我趕緊拿出我好不容易積攢起來的十幾塊錢,給葉芷菁買了一份禮物。

  我洗了個澡,在去葉芷菁家的路上,碰到了我們班的鄭君宇和劉宇棟,我勸他們去葉芷菁的生日party,可他們倆都說不去,最後只能我一個人去了。我帶的那份充滿友誼的禮物,到了葉芷菁家,把那份禮物給了她。我往飯桌上一看,看到了一個漂亮的蛋糕,和好吃的糖果。最後,我和葉芷菁在滑滑梯玩了貓和老鼠、鬼抓人、三個字等等,我和葉芷菁一起玩的可開心啦!

  每次葉芷菁生日我基本都會去她的生日會,我和葉芷菁從小到大都在一起,因為我們倆玩的在一起,所以我和葉芷菁是最要好朋友啦!

查找更多同學的生日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