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頭髮與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頭髮與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人人有自己的特長,我的頭髮和毛就“特長”,不信就聽我慢慢道來??

  老爸老媽總抱怨我頭髮長得太快,上個星期才理過發,也不知道是我“拔髮助長”還是喝了“生髮水”。這不,過不了幾天就成了“仙人掌”,結果差點沒臭昏老媽,老媽給我洗了好幾次頭,還是“余臭未乾”,又過了幾個星期,我的頭髮又“進化”成了“刺蝟”多次成為老媽的“摸頭對象”。(因為老媽喜歡摸有毛的東西,狗和貓除外。)看來再不剪頭髮,就要變成“獅子”了。

  再說毛,它和頭髮差不多,甚至更厲害。不信,這都是公認的。

  一天,我穿着短袖去上學,剛剛踏進教室,立刻得到了同學們的“關心”,“你的手怎麼那麼多毛,像雞毛彈子似的?”“怎麼回事,我怎麼沒這麼多?”“是不是和你爸爸有什麼關係?”“你有沒有……”好不容易逃脫了“記者大軍”的追捕,飛奔回座位。鄰座也來“採訪”了,我來招“走為上計”,又碰上了幾個女生,她們也當了“記者”來“採訪”。我逃出教室,丟下一句話:“也許是因為吃了生餃子的緣故吧”!當時我就想:“以後再不穿短袖衣服上學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頭髮與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頭髮與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