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人,他就像一座巍峨的高山一樣,總是屹立在雲邊之上;有一種人,她就像石頭一般堅固;有一種人;他就像一座不倒的牆。那個人,就是我們都有的爸爸。爸爸就是這樣的,一個高傲不屈,我表面對我們不怎麼關心,但是心底里,確無比的疼愛我們。做就像我的爸爸一樣,他就是那樣的表裡不一。

  我的爸爸,平常很好關照我,每次我一傷心,感到委屈或者遇到困難的時候,第一出現的人永遠都是我的媽媽。很多時候我在想,我的爸爸到底愛不愛我?為什麼他從來不看我一眼,每次我傷心或者難過的時候,他都不會出現在我的身旁。我甚至荒謬的想着,我不是爸爸親生的。

  每一次這樣想,我的心裡都會感到無比的難過。為什麼爸爸不關愛我呢?但有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回家,那個時候,地上特別滑,我一沒注意,於是整個人都摔倒在了泥地上。於是我整個人都沾滿了污垢,我看看自己,早已經髒得不像話了,還感受到膝蓋傳來的疼痛。

  一時間,我沒忍住疼痛,便哭了起來。爸爸看了我一眼,他的目光很冷,冷得就像一把鋒利的劍,狠狠的插進我的心臟里。我聽到爸爸嚴厲的斥責聲,“自己站起來。”我聽到之後,但是擦了擦眼淚,心中感到無比的痛恨。當我站起來之後,爸爸卻把我的褲腳拉起來,他看了看我的傷口。

  之後爸爸便從包里拿出一點藥膏,然後擦在了我的傷口上,我清清楚楚的聽到爸爸對我說的話,“等着我大了,摔一下就哭,你這樣以後怎麼在社會上立足?”我聽了之後頓時醒悟過來,我突然體會到了父親的嚴厲和高大。爸爸說的話,讓我明白了什麼是堅強,我也知道了,爸爸其實是關心我的,我再也沒有厭惡爸爸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