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小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小時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長什麼樣子,我已經不記得了,媽媽說:“你是從二樓的一個叔叔充話費送的,然後把你送給我當生日禮物!”爸爸則說:“你是從垃圾桶里撿來的,那時你胖胖的,可愛極了,你媽媽不忍心就把你撿過來了。”可我就是不信,爸爸媽媽都是騙人。我就去問奶奶,奶奶說:“你是上天送來的,上天太好啦!哈哈哈... ...”我覺得自己應該是媽媽生的,別人都說我像媽媽,那當然就是媽媽生的啦!

  媽媽曾說,我五、六歲時是調皮鬼,天天都蹦來蹦去,剛買的沙發被我蹦壞了,害得老爸又要再去買個新的。別人家的小孩一躺下就睡著了,而我呢?凌晨兩點準時起來“拆家”,先轉一圈,踢媽媽一腳,再踢爸爸一腳。然後起來把姐姐的倉鼠拿起來扔向窗外,還大喊一聲,“去吧,皮卡丘!”媽媽跟我說到這事,聽得我的大門牙都要笑掉了。

  爸爸又說我是一個愛哭鬼,我被一個同學嚇到了,整整哭了半個小時,幼兒園老師受不了,只好把爸爸媽媽叫來,把我接走了。還有一次,我自己不小心手指被門卡住了,還好有老媽幾分鐘就把這事搞定了。再看看我,手上沒有一點傷,卻哭得整個小區都聽見了。

  這些都是我小時候的事,你們說回憶起來,有意思嗎?

您正在瀏覽: 我小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