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小時候的日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小時候的日記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1月19日 

今天我和公公一起去玩,到了他的朋友家裡已經9點了,玩到11點鐘,公公他還不回家,出去時我看到駱晨姐姐和她的朋友,她說:“我們和你先回去。”我說:“好!我先問我公公。”公公說可以,我便跟駱晨姐姐回去了。 

回到家后,媽媽不在家,我便去駱晨姐姐家玩。玩了一會兒,媽媽還沒回來,不久媽媽回來了,我跟媽媽回家,剛換好鞋公公就回來了。 

1月22日陰 

  今天是學期的最後一天了,我高興極了,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學校。我到了教室,一會兒老師來了,發了《寒假園地》。李校長在廣播上說,要注意安全。一會兒又發試卷,一會兒郭主任又說話,說了很久,下課鈴響了。老師要組長發評價手冊,發完了就回家。我和公公回家了。 

2月2日雨 

  早上,我和媽媽去吃豬場粉。吃到一半的時候,我看見了大姑姑,我叫了大姑姑,大姑姑來了,媽媽和大姑姑說了很久,就走了。媽媽的朋友來了好幾個呢?我忘了買黃糍粑,媽媽就要去買,然後就沒有買了,就回家了,走到半路,有要買毛筆,買的時候一個人給我一個水果,我拿了,媽媽叫我說謝謝!我說了謝謝!我沒有吃,買完了我又不要了,我還給了她,她拿到了,我和媽媽回去了。 

2月2日 

 老師今天要發本子給我們,發完了本子,我們做完了操,下午上了音樂課,上完了音樂課,下課了,又上體育課,體育課上完了,上語文,語文抄好了作業,我們要掃地了,我沒帶掃把,要干其他事了,幹完了,我和公公回去了。 

3月6日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一起去拉小提琴那裡,我去到那裡,我拉呀拉,拉到五點,五點,五點半媽媽來了,和我一起走路回家,在半路還買了不少東西,我們兩個一起回到了家,我們吃了粉,我來畫畫,畫完了畫,我寫日記了,我寫完了日記。 

4月3日晴 星期天 

  我今天要去掃墓,我和爸爸、姨叔公去,去到了那一個地方爸爸砍草,砍完了,中間還留着一根棍子,我問爸爸:“這根棍子來幹嘛?”爸爸說:“來掛紙。”我們又去了第二個地方了。去到那裡也一樣,就是沒有說那些說。第三個地方掃完了墓,回家了,第四、五、六、七、八個地方都掃完了墓,回家了。 

5月6日 

  今天的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去看馬戲。那裡又兇猛的老虎,跳高椅子,跳完了,回到它原來的地方了。獅子也來了,它跳火圈,沒跳幾下,尾巴就燒着了,火又滅了,跳完了,回去了。有很多又趣的東西,馬戲團真是好玩啊! 

6月29日 

  星期的時候我和媽媽一起去買葯,發現一個小弟弟的紙包掉了。我撿起來,還給了失主,小弟弟的媽媽說:“謝謝你!”還有一次我和婆婆兩個姐姐洗完衣服正準備回家,到半路我摔了一跤,有一個把我扶了起來,然後我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我小時候的日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小時候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