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我做完作業,就睡著了.這時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當上了發明家,我發明了很多新產品,其中還有一些使我獲得了愛迪生髮明獎。 

  我發明了一種用太陽能做燃料,能隨時放大和縮小的車。因為這種車的動力是太陽能,所以不會排出廢氣,公路上的行人都嘖嘖稱讚.把它停下來拔掉鑰匙后,它就會從方向盤中彈出一個控制器,車主拿者控制器走到車外,按一下控制器,車就自動縮小一百倍,能放進衣袋和手提箱里.這樣,既方便又安全,再也不用建停車廠了。 

  我又發明了會變成車的機器人警察。這種機器人在馬路上巡邏時,能把路面情況用無線電傳送器傳送到指定的電台和電視台,讓駕駛者知道這些數據,減少事故的發生,當有車輛違章駕駛時,它就立即變成一輛跑車,以超音速追截那輛車。 

  “成功了,我終於成功地發明了機器人警察!”我大聲呼喊:“成功什麼?你今天不去上學嗎?”媽媽喊我起床了,雖然這是一個夢,但我一定好好學習,早日把這個夢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