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見大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見大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草木茂盛的森林,粗壯的大樹挺拔在一株株茂盛的青草中,樹上有許多鳥兒在那無憂無慮地棲息着,奏着叮咚聲的清澈小溪旁,有許多株婀娜多姿的小花兒。小溪里,有一隻從遼闊的海洋中來到這裡旅行的小烏賊,好奇地睜大的眼睛探視着周圍…… 

  可是,有一天,惡毒的人們來到了這片美妙的樹林中,不斷地砍掉高大的樹木,大樹那粗壯的身被無情的利斧毀滅。原來那清澈的小河轉眼變成污黑的水溝。山中的大樹沒了,清澈的小河哭了,小鳥們無法生存了,它們叫了起來:“快逃呀!”便含着淚離開了故鄉的熱土。小烏賊也發出疑問:“水咋變黑了?”說著,便擺着觸手,往小河的另一頭逃命去了。 

  小烏賊和它的朋友小魚來到了河小游,吃力地睜大眼睛,看看,工廠那巨大的煙囪發出濃煙吞着碧藍的天空,罪惡的污水無休止地流進了狹窄的河裡,小烏賊自言自語地埋怨起來:“這裡的水怎麼比我噴出墨水還要黑呢?”它們只好又轉移地區了。 

  隨後,惡臭陣陣襲來,小河的水越來越黑了,小烏賊和小魚早已變成黑乎乎的一團肉球,它們突然發現,河兩岸工廠林立,煙囪噴出一團團黑煙,惡臭污水源源不斷從大工廠中排了出來,流到了小河裡,小烏賊心想,從沒見過這麼臟、臭的水呢,還是游回我的海洋吧。那裡的水雖然咸!他們非常無奈,只好說:“我們還是走吧。”小魚馬上同意:“好!”它們便游往遠方去了。 

  從此,這一帶再也沒有任何動物了。

您正在瀏覽: 小烏見大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見大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