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小時候很頑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小時候很頑皮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匆匆流去,我已經從一個天真頑皮的小孩變成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了。回想往事,我腦海中就浮起一些讓人回味美好的事情,就像天空會上的星星數不勝數,有的慢慢淡忘,還有的在腦海中,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記,其實我小時候很調皮,接下來就和你們一起分享一下吧。我奶奶屋頂下有一個小燕子的窩,聽奶奶說燕子在誰家建窩誰家就有福氣,我奶奶還叮囑我不能捅,但是我捅燕子窩的慾望鼓動的我難以壓制的時候,我就找一根竹竿,但是不夠長,接下來我絞盡腦汁,哦,想起來了,用板凳。我就去端來一個板凳,站上去,我拿着竹竿搖搖晃晃,捅着了。我心想:終於捅到你這燕窩了。我拿開竹竿,一看只捅了一個小洞,忽然板凳倒下了。我摔了個仰面朝天。我仍然不甘心,又站上去繼續捅,耶。終於捅下了,但是,燕窩裡面的大便和小便,全部掉到我的嘴裡了。在這件事上,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五年級:王文鵬

您正在瀏覽: 我小時候很頑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小時候很頑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