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太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太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太空 

  哇,地球好大哦!在太空中,我看見了火星、木星、金星、太陽、冥王星、海王星和: 其它許多星星。 

  太陽好熱呀,快把我烤焦了,我連忙向其它地方飛,降落在了火星上,火星上只有水源,原來因為這個,世界首富??比爾.蓋茨才想買下它,在上面蓋別墅,還真有可能哦。可惜沒被批准,唉…… 

  看完了火星,我又向其它地方飛,飛到了金星上。金星很亮,太刺眼了。因火上面的溫度在465-485C°之間,由此看來,此地不能久留,我迅速地敲下一塊石頭,準備帶回地球搞科研,就往其它地方去了。 

  我到了月亮上。這裡山窮水盡,什麼都沒有,只有許多像火山口似的圓洞。我又敲下了一塊“月亮之石”帶在身上,就開始了土星之旅。 

  我到土星一看,哇,它真漂亮,有一個美麗的光環,可惜無水源,否則它就是“地球2號”了。 

  我又飛向太空,去尋找其它星球。突然,一顆拖着長尾巴的星星與我擦身而過,我看了看它,恍然大悟:“哦,原來它是哈雷彗星,它要76年才和地球人見一次面呢!”我的運氣真好呀。對了,彗星是太陽系中最大的星星,它比地球大四億倍,比太陽大兩萬倍,但它的密度很小,如果把彗星壓縮到跟地殼的密度一樣時,它只有一座小山丘那麼大。即使它和地球相撞,也不會發生危險。 

  我飛呀飛呀,飛到了海王星上,哇噻!這裡有一種在地球上很稀有很寶貴的東西??金剛石,它在海王星上俯首皆是,我撿了一大袋,裝備飛回地球,突然,由於我撿的金剛石太重了,飛船就要墜落了。 

  “啊……”我大叫起來。我被驚醒了,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在太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