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車站上的悲劇(看圖寫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車站上的悲劇(看圖寫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火車站上的悲劇(看圖寫作) 標籤:看圖寫作作文 鴨的悲劇作文 偉大的悲劇作文 火車站作文

  戰爭使人們家破人亡,妻離子散,身體摧殘。

  故事發生在1937年8月28日的上海火車南站。早晨,車站上人山人海,人們望着遠方,都快點希望火車的來到,好把他們帶到安全的地方,遠離這場可怕的戰爭。突然,從上空傳來戰鬥機的聲音,人們知道敵機來了,驚慌失措,抓起孩子就跑。可已經來不及了,敵機已經來了,驚天動地的炮彈聲傳遍了整個火車站,所有的人被那無情的炮彈打死了。只有一個家庭例外,他們東躲西藏,突然,一枚炮彈射向孩子,父母拚命保護孩子,父母替孩子檔住了。媽媽鬆開雙手,整個人掉了下來。隨後,爸爸也倒下了,敵機走了。孩子孤零零的坐在那裡,身上全是血,他用那弱小的聲音呼喚着:“爸爸、媽媽。”

  孩子號啕大哭,想用那哭聲喚醒爸媽,可誰能夠聽見呢?在這方圓500里之內,除了廢墟還是廢墟。誰能知道,這裡有個孩子需要幫助。孩子的命運不知又將如何?

  正如我說的那樣,所有的人堅決不要戰爭,希望和平之神永駐人間,讓和平之花盡情開放!

  指導老師:王冬萍

您正在瀏覽: 火車站上的悲劇(看圖寫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車站上的悲劇(看圖寫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