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忘了你作文

忘了你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第一次,我不忘了你作文600字

   生命中有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一個人走夜路,第一次獲獎。第一次上台表演,第一次出國。

   在六月里的一個清晨我第一次,忘不了你。

   六年過去了。我現在已是一名中學生了,可我不想長大,因為長大一后我就要和我的同桌說再見了,我的同桌她叫蔣涵瑜。跟我做了兩年的同桌,她是我在學校里最好的朋友,不過在離畢業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她跟我說,她不去一中讀書了,畢業后要到江蘇了,我頓是愣住了。江蘇離我們這裡很遠很遠,我們豈不是很難見到一面了嗎?我問她為什麼要去江蘇讀書。在一中不是更好嗎?以後我們怎麼聯繫呢?她安慰我說,是因為他爸爸的工作被調上去了,所以。她們全家都要搬到上面去,她說她的奶奶她們不會上去,所以到了國慶節,春節就會回來,到時候就可以見面了。

   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我們開完結業典禮,我和她一起在校園裡埋下了一個許願瓶,一起回家當我們走到啦十字路口時很有默契的停下了,她說明天就要去江蘇了,爸爸已經把房子買了,說完她就從書包里拿出了一隻小狗,我也拿了一封信給她,我倆緊緊的擁抱了一會兒,才分開,在走回家的途中我轉過身,發現他一直在看着我。雖然,國慶節就能回來,可我還是捨不得她!

   一直到現在我還在想她,她曾給我發過短信,本來是國慶節回來幫我過生日的,她卻說她發燒了可能國慶就不回來了我聽到了這話讓我好傷心啊!希望春節的時候她可以來看我!

   分開的時候才知道有多麼捨不得她,在一起的時候卻一直吵吵鬧鬧,不懂得珍惜與她在一起的時間,這是可悲的,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珍惜你們身邊的每一個人,要不然到時候你就會對你不好好珍惜而後悔!所以,請你好好珍惜你身邊的人。

回目錄

也許我本該忘了你作文500字

WULI在中: 

 也許我早該忘了你,可我做不到,永遠做不到.但我知道,你是大家的在,而不是我一個人的在.所以我不抱有任何奢望,我只要你知道,不管在什麼時候,都有一個人在你身後支持你,愛着你. 

 起初,我並不相信這個世上會有完美的事物存在,直到遇到了你,這個近乎完美的存在.從那天起,我就被你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所牽動着. 

 為了升學,我本該忘了你;為了將來,我本該忘了你;為了你,我本該忘了你.但我的確做不到.你突然就闖進了我的生活,在我沒有準備的情況下,讓我愛上你,現在又要忘記你,要放棄一個喜歡的人.很難受,你知道嗎? 

 在啊,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着你,愛着你.認識你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依戀,有一種感覺叫做愛.知道嗎? 你很幸運,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 但是,我卻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我曾做過很多努力,努力使我忘了你.可我錯了,我從一開始就不能忘記你.如果沒法忘記你,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可我又一次錯了,你根本就不需要我那微不足道的愛.你擁有允浩和其他成員的愛,擁有家人的愛,擁有朋友的愛,擁有所有Cassiopei的愛.所以我決定將自己對你的愛藏在心裡.暗戀是神聖的,要以對方的幸福為依歸.如果有痛楚,也該留給自己. 

 愈害怕失去的人,愈容易失去.愈想得到,就愈要放手.放手是很難的,但是別無選擇. 

  --------------------------在啊,愛你的Cassiopeia
回目錄

忘了你作文450字

  有人問我:為什麼我從來不認輸?我說:我沒有資格去認輸。曾經有人說:要麼第一,要麼倒數第一,當第二永遠成不了王!世界如此,既然你比別人弱,就不要想去超越別人,因為你還沒有資格。

  等你當上了第一的時候再去說話!一旦輸了你就永遠也爬不起來了!記住,是一輩子!就像我,我輸不起!也不可能輸,但是我還是有一個輸了,就是我輸給了你愛的她。

  我承認,在這一點上我輸得很徹底,我輸得很乾凈,我輸得....對,我輸了,但是我知道,你喜歡誰和不喜歡誰,哪都是你的選擇,我並不可能一定會贏,但是沒關係,你在我的心裡卻贏了,以前贏了,現在也贏了,你是我心裡的那個”王“因為你佔據了整個心。

  無時無刻我的腦海中都是你,一閉上眼睛,滿腦子都是你!我總是想忘了,可是我恨我自己,恨我為什麼忘不了你!為什麼一直放縱你活在我的記憶里。

  沒關係,從現在開始,你已經不是唯一了,我們不可能再見面了,這樣我就可以徹徹底底的忘了你!徹底忘了你!

回目錄

決定忘了你!作文400字

  靜靜的,時間溜了,你也不在我的世界中,你的音容笑貌也模糊了。

  我努力的記起,才發現以前我的世界習慣有你的存在。

  即使你我說的話不多,即使你我的交集也不多,可我看者你就滿足了。只要你在我的視線中,我就是幸福的。我這個傻瓜,還以為會一直幸福下去。卻忘了時間,忘了地球還會轉……

  人生的旅途就像坐公車一樣,以為很了解你,以為你會在這站下車,結果卻是下站的下站。你我就成為了兩條平行線!

  你會有新的同學同桌朋友,甚至還會遇到那個更適合你的那個她……而我也會有新的同伴朋友,也有可能遇到那個更適合我的他。曾經我認定你就是我生命中的那個他,卻錯失了最佳良機。我悔我惱……

  怎麼會忘了情,讓我丟了你。傻傻的還以為那就是永遠,忘了時間,忘了地球還在轉。要不是你身邊有了那個她,要不是你堅冷的態度。我還活在我世界的永遠中!怎麼會忽略了你?怎麼會忘了情?讓我徹底的失去了你,徹底的退出了你的世界。

  殤,殤,殤……悔,悔,悔……又有什麼用呢?愛情這東西一旦錯過了就錯過了,只有把你忘記,我的人生才有一萬種可能。

  所以我決定把你忘了。

  社會大學高三:憶穎

回目錄

忘了你作文300字

一個人好 

  一個人孤獨 

  安安靜靜地生活 

  直到有一天 

  我遇見了他 

  我變得快樂 

  但是他卻忽視我的存在 

  傷心悲痛........ 

  記起你和我快樂地聊天 

  不管時間的長久 

  我們還是快樂地聊天 

  直到那一天的來臨 

  我決定忘了你 

  忘了你的存在 

  每當我看見你 

  我已忘了過去 

  希望我能永遠忘了你 

  對不起, 

  再見!
回目錄

忘了你我做不到作文400字

我知道我又會想起你了  

明知想你會心痛,會難過.....

  忘了你的唯一方法就是不再去想你  

不再去想起過去一起的日子  

我選擇看書,來忘記你  

可惜我好似人在心不知去了哪裡  

眼神跟隨着窗外的蝴蝶不知飛到去哪裡

  冬天的天氣特別的寒冷  

一個人漫無目地地走着  

好大的風啊,都把頭髮和毛巾吹起來了  

不過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只是獃獃地看着自己的影子

  從來在愛情方面,用情最多的那個註定是最心碎的那個  

每一次,我都對自己說  

忘了你,就是放過我自己  

然而,我仍然不夠爭氣...

  每次不經意間想起你的微笑,  

所有苦心堆砌的心壘就轟然塌落  

是的,我不夠堅強  

我拯救不了自己  

如果,你還有那麼一點點愛我  

請你,請你不要再折磨我,不要再出現在我的心裡,好嗎?

  你離開的日子  

我難過得要死  

但日子總是要過的  

記得你曾說過沒有你的世界,時間的鐘還是要不停地走  

生活也是還要過

  是啊,沒有了你...  

世界還是這個世界  

我還是我  

生活還是要過  

所以我給自己時間  

一個人靜靜地,靜靜地去面對  

你離開的那一天..

  還是活在夢裡 

至少每天 

都能看見你 

看見 我的愛~~
回目錄

別忘了你自己作文800字

2萬隻破殼而出的小海龜爭先恐後地向沙灘后的大海爬行,早已守候多時的浣熊、禿鷹使這群新生兒經歷了一次生命的洗禮。最終能夠逃到大海,免於喪生的小海龜最多可能有兩隻,而這兩隻對龐大的2萬是何等的渺小!但動物學家卻說,每2萬隻海龜蛋中有2隻小海龜能夠逃生的話,那大海就已經是海龜的天下。於是我們不得不感嘆大自然的魄力,也不禁對這群小生命一陣噓吁。為什麼剛剛獲得出生的喜悅,就要面對死神的屠刀呢?

  相比之下,我們人類就幸運多了。在我們出生的時候,父親、大伯、祖母等各位親友早已恭候在你身旁,等候你的降臨。白衣天使輕輕地接過你,緩緩地放入恆溫箱中。那時的你,如果有感覺的話,一定非常暖和,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而同樣新生兒的海龜們卻明知希望渺茫,也堅持不懈,彷彿它們知道只能靠自己。

  也許,人們在越來越優越的環境中,對社會的依賴,對未知的恐懼,對困難的膽怯就紛紛侵害人那易破碎的玻璃心。

  某天,你成人了,昔日健壯如牛的父親變成了乾癟的老頭,能幹的母親不知何時便記不住親友的離散。會讓你感到一種凄涼感,感覺自己像浮萍一樣在波濤洶湧的人世間顛簸,一不小心,就被巨浪所吞噬。所以,你向別人借力希望能幫助自己,而別人幫助你,也就意味着你將失去某些你曾經擁有的事物,這也許等價也許不等價,而這就是人的命運。

  當困難降臨時,你是首先想到求援,還是自己解決呢?這一切同樣取決於你,這也是命運。

  人是有潛力的,也是有靈魂的,當外界的壓力迫使你釋放出生命那永不言敗的勇氣時,你就可以在自信搭建的平台上大喝一聲“仗劍去國”,抒發屬於少數人的逍遙與快樂。何必看別人臉色行事?人生一世,短短數載便化作明日煙塵,如果直到老年才知道什麼是碌碌無為、倚人門戶,豈不悲乎?

  海龜猶能奮進,人何以堪?更何況我們比它們幸運。要想做好一個人,就是在困難、災禍降臨時,緊握雙手,注視着它,然後打敗它,因為你自己才能真正打敗他。

  當命運成為等待,你就成為它的奴隸;當命運掌握在你手中,你就是自己的主人!別忘了,你還有你自己!
查找更多忘了你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