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獨自在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在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x作為11歲的我,從來沒有自己一個人在家的經歷,但今天,媽媽晚上值夜班,爸爸又出差了,怎麼辦呢?

  天漸漸黑了下來,我由於害怕,把家裡所有的燈都打開了,讓家裡亮堂堂的,沒有一個黑的地方。

  我吃了一些中午的剩飯,就開始寫作業。我正在寫作業,突然聽見一陣腳步聲。我希望腳步聲千萬別停在我家這層樓,可它偏偏停在我家這層樓;我希望它別停在我家門口,可它偏偏停在我家門口,接着傳來一陣敲門聲。這時,我想起媽媽常對我說的一句話:只要我一個人在家,無論是誰敲門,都不要開。我就躡手躡腳地回到了屋裡。那人敲了一會兒門之後,見沒人開門,就走了。

  我繼續寫作業,屋裡靜極了,突然,一陣電話鈴聲響了起來,頓時,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我的手哆嗦着拿起了電話,電話那邊傳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是我的好朋友,我的心這才落了下來。我和她聊了好長時間才說再見。

  作業終於寫完了,我打開電視,準備看《武林外傳》,沒想到,一不小心,看到了《聊齋》最恐怖的一個鏡頭,嚇得我趕緊關掉了電視。

  我拿出一本《創新作文》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正在這時,門外響起了一陣拿鑰匙的聲音,我希望是媽媽回來了,但不是媽媽,是鄰居。

  我有些困了,就調好鬧鐘捲縮在被窩裡,又困又害怕。這時,我想起了一個好辦法。我拿出MP3,聽了起來。在美妙的音樂中,我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懶蟲起床!懶蟲起床!”隨着一陣鬧鐘叫聲,我從夢中驚醒,我睜開眼睛,已經是早上了。

  我終於可以一個人獨自在家過夜了,這是前所未有的經歷,那心裡甭提多自豪了!

您正在瀏覽: 獨自在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