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寫作伴我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寫作伴我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書寫作伴我行

  —— 淄博晚報小記者“讀書。寫作。成才”報告會感悟

  臨淄區金茵小學四年級五班

  劉佳辰

  星期六上午,我很高興參加了淄博晚報小記者協會、臨淄區教育局在臨淄區金茵小學舉辦的小記者“讀書。寫作。成才”報告會 ,這次報告會是我期待已久的,今天終於可以和大記者面對面了。

  本次會議有很多小記者積极參加,報告會的主講人是周蓬樺老師,周老師給我們了講了他自己童年時代的讀書故事,和他的創作經歷,豐富的生活經歷給了他創作的靈感,周老師還用幽默風趣的語言指導我們怎樣讀書、寫作,給我們提了很多好的建議和方法,還推薦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夏洛的網》等適合我們這個年齡階段的幾本好書。

  通過了參加本次報告會,我收穫了很多,讀書要有選擇性,要多讀經典作品,不要一味無知的亂讀書,讀書過程中要學會做筆記,積累好詞好句,在自己寫作中會有很大的幫助,所以說讀書和寫作是密不可分的。

  在以後的學習中,我要記住周老師的教誨 “多讀書、讀好書”,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要從書中汲取營養和智慧,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爭取讓閱讀和寫作成為我終生的習慣。

  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讀書寫作伴我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寫作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