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醜小鴨續篇——小鴨在太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續篇——小鴨在太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一群人在森林裡找兇猛的獸王——獅子。那群人是科技研究所的,他們想在獅子身上做實驗,再獅子身上注射一種人的DNA,讓獅子變成半人半獸的樣子。可由於一點小失誤,DNA射到了醜小鴨身上,小鴨變成了半人半鵝的樣子,十分難看,它的夥伴也不敢和它玩了,小鴨很難過,又像以前一樣四處流浪,過着艱苦的日子。 

有一天,小鴨來到了一座全是高科技的城市裡,並找到了讓它變成這副樣子的科技研究所。小鴨走了進去,只見裡面的人激動地說:“我們的實驗成功了!”那些人把小鴨關在一所房間里,觀察它。小鴨覺得很無聊,就偷偷地跑了出來,可被人們發現了,於是小鴨就跑上了研究所的頂樓,不小心踩到一個發光的大轉盤,瞬間,小鴨被帶到了一個神奇的世界。原來,那大轉盤是台時空機,能把任何東西瞬間送到遙遠的地方,小鴨就被時空機帶到太陽系外的某個星球上了。 

  這星球實在太神奇了:房子高得望不着頂;滿天都是會飛的汽車——“空中巴士”;無數的彩燈將這個星球照成不夜城。小鴨驚呆了,在大馬路上愣了很久。突然,一個機器人跑了過來,後面跟着一群兵,小鴨不由自主的跟着機器人跑,直到擺脫掉那些兵。那機器人告訴小鴨,他是一個發明家,發明了一台時空機,想給這個星球帶來和平,可沒想到人們卻想用時空機運送原子彈,機器人不同意就被士兵追殺。小鴨也把他的事告訴機器人,機器人對小鴨說:“只要你帶我去你說的地球,我就讓你變回原來得樣子,讓你去過你那幸福的日子。”小鴨便答應了他,帶他回地球。 

  機器人把時空機做好了,正準備去地球。這時,帝國的軍隊闖了進來,把時空機毀了,他們絕望地低下了頭。正在這時,從天空射下一道刺眼的光束,將他們兩個帶回地球,原來,是科技研究所的人把他們救了回來。之後,那機器人成為世界最偉大的發明家,他的發明給人們帶來方便;而小鴨又變回美麗的天鵝, 

去過它以前幸福的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續篇——小鴨在太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續篇——小鴨在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