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散學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學有感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深夜依不眠。窗外雨籟籟依落,思緒依思。

  是思念嗎?少年!陌生而充滿熟悉吵鬧聲的教室,還沒有跟心愛的女同學表白?還是我們在酒後的宿舍許下的妄言?是不是讓我懷念了呢?自挖掘心中之處,才明悟那是不舍!不舍這與你歡樂的日子,不舍這與你們吹牛的相談,不舍我傷心沒你們溫暖的慰問,更不舍我下學期不在一個班了!

  我以前總不是一直渴望散學嗎?然而青春餵了狗后,才發現一直討厭的,才是自己喜歡的!

  我很遺憾!我膽怯種種不是問題的因素,而錯過了美好第一次。

  我還依記得,昨天依然下着雨。班主任老師們在自修拍照攝像留念,親愛的同學們紛紛大擺動作,那令人抱腹大笑惡搞的基友照,新異裝逼超吊的運動動作……等,小黃姐推我上去演講一下感受,我冷淡而漠然的臉,雙手插入衣袋,不滯留一步地轉過門走了,即使親愛的同學在身後叫呼。我怕!我怕我的淚會溢出眼眶,我會沒有理智地哭出來,我怕!

  扶一下眼末的淚跡,盆淋大雨代表着我此刻的心,撐一把黯黑,徘徊着曾經的曾經。

  不怕天涯,豈在朝朝暮暮。

  致:高一人才《12》全體師生,身體安康!

您正在瀏覽: 散學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