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散學典禮發言稿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學典禮發言稿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飛雪舞袖送春歸,紅梅含笑迎春來,花香似海溢環宇,碩果壓枝滿校園。在這辭舊迎新的大喜日子裡,我們伴隨着冬之餘韻,春的旋律歡聚在這裡,舉行十分隆重的散學典禮,我深為同學們的進步和成功而震撼,也為所有老師辛勤的付出和無私的奉獻而感激和敬佩。為自己的不足而惆悵和遺憾。

  沐浴冬日暖陽,我們播種希望,共享收穫與成功。回眸過去,我們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共同度過了無數的美好時光。無論是課間與同學們的嬉戲,還是課堂上與同學們智慧的共鳴,無論是講台上的聲嘶力竭,還是茶餘飯後的循循善誘,字字句句如杜鵑啼血,似春風化雨。讓我們的心之震撼,讓我們的青春神采飛揚。

  是的,學生是老師心靈深處涌動的江河,是每一個老師生命樂章中最強勁的音符。我們深深地知道,我們每一位同學的進步與成長,無不滲透着老師們無數的心血和汗水,我們所取得的每一項成功都無不凝聚着老師的辛勤的勞動和智慧!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時光在我們身後留下串串腳印,面對已經來臨的寒假胸中涌動出無限的回憶和無限的遐想。不知不覺這學期就結束了。我們回味過去美好的日子,同學們朗朗的晨吟,孜孜的暮讀,老師們的循循善誘,諄諄教誨,親切的話語,無時無刻不在我們耳畔,心中縈繞,學校的樓房裡有我們的夢想,歡樂的校園裡有我們金色的童年,浩瀚的書籍中有我們五彩繽紛的世界,錯落的棋盤上有我們懵懂的沉吟,激越的操場上舞動着我們的青春和智慧的旋律,優美的體操。堅定了我們求索,奮進,勇攀科學技術高峰,攻克文化堡壘的信心和力量!

  回想過去我們興奮不已,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我們將在老師們的親切關懷,耐心教育下,再接再厲,百尺竿頭,更上一層樓。

  講文明,有禮貌,講清潔,愛衛生,尊敬老師,友愛同學,愛學習,愛勞動,發奮讀書,孝敬父母和長輩。不違紀,不違規,注意安全。在學校做個好學生,在家裡做個好孩子,在社會上做個好公民。在學習上,不遲到早退,不無故缺席。課上專心聽講,主動思考,回答問題,積極大膽地參與討論和辯論。課後按時按質按量完成各科作業,克服以前的那種“吃好”,“穿好”,“玩好”的壞習慣。發揚吃苦耐勞,艱苦樸素的生活作風。進一步明確學習目的,端正學習態度,腳踏實地的學好各門功課。同學們,我們要努力把自己鍛煉成為一名優秀的,合格的小學生。

  同學們,過去的歲月里,我和你們一樣,既有酸甜苦辣,也有收穫的喜悅。在老師門的辛勤培育和耐心教育下,取得了一點成績,但是這與新時代的發展要求還差得很遠很遠。成績只能代表過去,並不代表將來。新的學期,新的一年是全新的,也還是一片空白。讓我們滿懷激情,迎着和煦的春風,認真總結過去的學習經驗,積極進取,大膽探索,發憤讀書,為取得更加輝煌的成績而努力!

  我們警記:“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千古名句。“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願我們一起將智慧和汗水化作通向知識彼岸的小舟,用信心和毅力書寫我們五彩斑斕的美好的人生!

  最後,祝同學們春節快樂,學習進步,牛年更牛!祝全校老師新春愉快,身體健康,合家幸福,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五邑碧桂園中英文學校五年級:何萱軒

您正在瀏覽: 散學典禮發言稿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學典禮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