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散學典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學典禮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散學典禮如期而至,很榮幸能再次穿上母校的校服踏進母校。

  三年了,如今真的成為了真真正正的畢業生了,回到學校,激動興奮的心情油然而生,在這裡,成長了三年,由一個懵懵懂懂的少年成長為一個接近成熟的少年,為此,我們付出的汗水不計其數,我們奮鬥拼搏的見證卻只有這三年的光陰。能再次回到學校,我們很激動,三年友誼就此過去我們很惋惜,可是,我們又能做什麼,能做的,只有完成自己該做的,努力自己該努力的、、、、、、

  坐在操場上聽着校長主任的寄語,聽着他們的諄諄教誨,想起我們三年來一齊分享的歡樂幸福,一齊度過那艱辛磨礪,想起我們三年來共同陪伴成長,傷感油然而生,我們長大了,不再是那個懵懵懂懂的小少年,也明白了畢業不過是一個分岔路口,沒有一個人能陪你一直走下去,每個人都有屬於他自己的人生,生命是一場美妙的輪迴,有緣自會相見,我們唯一能主宰的是自己的選擇,選擇該選擇的,珍惜值得珍惜的,放棄該放棄的。我們都會明白,總有一段路要自己一個人走,這就是人生,路還很長,如果一直都是順利簡單,那要這麼長的路做什麼、、、、、、

  又到了該說再見的時候,說不出的再見,是因為知道再無什麼機會再見,交集複雜的心情化作微微一笑,留給最和煦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散學典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學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