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頭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頭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的晚上,我學完奧數已經是晚上9:00鍾了,老師布置的做頭飾的作業我還沒做,媽媽知道后說:“這麼晚了,我來幫你做吧”,我說:“不用了,我自己來做”。

   作業做完開始做頭飾了,我先想我要做什麼,想了很半天,最後決定做節能燈。我先把買回來的卡紙上畫了一個節能燈的圖案,畫好了,放在遠處看了一下,畫的還不錯,然後拿起剪刀在上面一上一下認真、仔細、小心地剪下來了,剪完了,我覺得不像節能燈,不像一個燈,像小白兔的耳朵。我想:用勾線筆描一下,應該好些吧!但我又不敢描,怕描不好,白做了。這時我想起了媽媽給我講的小馬過河的故事,我覺得我應該像故事裡的小馬自己去嘗試一下,才知道結果,然後:我拿起勾線筆往上描,描完后,我覺得很好看的,最後我用橡皮筋往上一穿,一個美麗、漂亮的節能燈的頭飾就做好了。

   經過這件事我懂得了:做人要誠實有信哦!面且還有什麼事都要自己去嘗試。

您正在瀏覽: 做頭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頭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