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組話遊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組話遊戲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有趣的組話遊戲  

  王莘妤  

  新橋中心小學四年級(3)班  

  “哈!哈哈哈……”“鄧瀟睿……哈哈……在家裡……”“吃屎!”此時,大家已經笑得前俯後仰。看看鄧瀟睿,臉皮還真厚,對別人指指點點的,看他就不順眼。想知道是什麼嗎?讓我一點一點揭秘吧!  

  發紙片  

  咦?賴老師為什麼給每人各發三張紙片?我們可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哇!讓我們燒紙片拜神嗎?”聽着“愚蠢”的問題,我一猜就知道是鄧瀟睿。看着同學們那疑惑的眼神,我也不知道賴老師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這時,來老師發話了:“這次我們玩組話遊戲,規則是:每人在第一張寫誰,第二張寫在哪,第三張寫在幹什麼。”我恍然大悟,思考了起來。  

  寫紙片  

  我想,我想……一個鬼點子閃過,我飛快地寫下了幾個大字:鄧瀟睿——在油鍋里——跳舞。接着,我捂着嘴偷笑小心翼翼地拿上去。我瞥了一眼鄧瀟睿,他得意地看着我,我心裡就沒底了,他肯定寫我。唉!真是冤家路窄,不過我會好好款待他的!  

  抽紙片  

  最精彩的時候到了!第一位上去抽的選手黃睿逸,只見他大步流星地走上去,在杯子里瞎摸。千萬別抽到我,千萬別抽到我,我暗暗祈禱。看着同學們拳頭握得緊緊的心裡肯定很緊張。“鄧瀟睿——在家裡——玩電腦!”黃睿逸話音剛落,鄧瀟睿便一蹦三尺高,高興得不得了。可他還沒高興夠,吳欣怡抽的一張“鄧瀟睿在家裡吃大屎”足使他羞紅了臉,似乎要哭了。同學們卻忍不住哄堂大笑,有的笑着趴在桌子上,有的捧腹大笑,有的笑得從椅子上蹲到了地上。  

  一位位選手輪流抽着,輪到鄧瀟睿上場了。“噹噹當,看我的!”他剛抽完還來不及念,一群人便一窩蜂似的湧上去,想看個究竟。鄧瀟睿撥開眾人,朗聲念道:“鄭可涵——在油鍋里——玩電腦!”眾人一聽便笑開了。鄧瀟睿還假裝羨慕地說:“哇,你家電腦質量可真好啊!”鄭可涵被笑得只好捂着臉,垂頭喪氣地坐回去。  

  一陣陣笑聲過後,遊戲圓滿結束。這真是一個妙趣橫生的組字遊戲啊!

  指導老師賴淑女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組話遊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組話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