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散學典禮上的演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散學典禮上的演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在今天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們最後相聚在母校的操場,歡聚在鮮艷的國旗下,共度這美好時光。

  六年前,當我跨入小學大門的時候,還是一個年幼無知的孩童,如今我已成為一名滿懷抱負的少年。這一切都是老師的功勞,是老師,帶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遨遊;是老師,開啟我們混沌的心靈;是老師,用母親般的愛呵護我們茁壯成長。臨別之際,即使有千言萬語,也說不盡我們對老師的感激!此時此刻,我有太多的話想對母校,對老師,對同學們說……

  我記得上個學期的運動會。那天,校園裡熱鬧非凡,即使天氣有些微涼,也吹不去同學們心中的一團火。熱熱鬧鬧的校園內,正進行着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五年級與六年級的比拼,裁判員一聲哨響,兩方都拔得熱火朝天,儘管我們付出了極大的努力,也未能贏過五年級。五年級同學的勝利微笑,見證勝利與失敗的拔河繩,輸了的六年級同學,眸子里分明多了几絲淚水,心情幾乎低落到峽谷的最底部。是老師,是數學老師,重新為我們點燃了星星之燈,鼓勵我們不要放棄,更不能喪失信心,要雪恥!不知是怎麼了,是興奮,是激動,同學們心中霎時間燃起了希望的火苗,用全身的力氣鼓足了勁,我們贏了!我們心中多麼激動,沒有老師的鼓勵,我們哪能重拾信心,重上賽場,我覺得數學老師就像父親,那麼和藹,那麼親切。

  我還記得那次甲流感的來臨,讓班上許多人都得了感冒,我也不例外,當天在上早自習,我突然覺得嗓子痛,大家都在讀書,而我卻無能為力,是余老師問我:“怎麼啦?”為我量了體溫,給我爸爸打了電話,讓我儘快到了醫院接受治療。余老師的話多麼親切,手多麼溫暖,就像我的母親,我真感激您。

  回想起來,六年的學習時光就像一幅流光溢彩的畫卷,而老師,正是這幅畫中最絢麗的風景。六年來,老師們精心的培養我們,細心的呵護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着我們!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六年時光轉瞬即逝,我們即將畢業,踏上新的征程,但我們不忘老師的恩情,母校的恩情,希望我們每一個畢業生都發自肺腑的說:“今天我們以母校為榮,明天母校將以我們為榮!”我與同學們同窗六年,彼此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六年的相識?相伴?相知。共同度過的每時每刻,都將成為過去,留下的是無限的懷念和永久的回憶。

  從今往後我一定努力拚搏報答母校,母校再見了!

  謝謝大家!

  六年級:蘇健強

您正在瀏覽: 小學散學典禮上的演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散學典禮上的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