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怒江靈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怒江靈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美麗的海濱城市—日照。 

  她有着寬闊的柏油馬路、高高的大廈,還有那優美的旅遊勝地,最引人注目的是藍藍的天空,一望無際的大海,金色的沙灘,美麗的萬畝國家森林公園,那裡還有許多珍貴的鳥類和稀有的動物、植物。 

  夏季來臨時,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來這裡觀光,旅遊,還有遊客來這裡來展示自己的游泳本領,他們盡情的享受着陽光、沙灘、海水的熱情擁抱。最使人難忘的是海洋館,那裡有數也數不清的珊瑚,就像展開的花朵,像分枝的鹿角。那五顏六色的魚類,有的全身布滿彩色的條紋,有的頭上長着一簇紅櫻,有的像插了好些扇子,看上去真的走上了魚的世界,他們在那藍色的海水中,自由自在的游着,真是幸福極了。 

  我們日照還有聞名世界的日照港,它是我們的龍頭,也是全國十大港口的一員,更重要的是它還是我們日照經濟發展的中心,它還有着通向世界的海岸線,通向全國各地的高速公路和鐵路運輸網。 

  我生長、生活在日照,希望它能有越來越騰飛的發展,也希望我們這座美麗的海濱城市像一副鮮艷的五彩畫一樣……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日照。 

您正在瀏覽: 怒江靈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怒江靈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