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驚喜一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一刻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終於可以演英語話劇了!”我萬分驚喜,原來……

  那天,我有幸成了英語話劇的候選人。當天下午,我懷着複雜的心情來到了學校綜合樓,接受最後的PK篩選。“如果我演砸了怎麼辦?如果我出醜了怎麼辦?如果我現在放棄還來得及!……”可我又是多麼想得到這個演出的機會啊!我思前想後,最後,我強烈的表演慾望戰勝了緊張,我硬着頭皮去了。

  這個話劇的主要角色是貓、雞、狗、狐狸,指導老師讓我們各自選一個自己最喜歡的。我想“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而且我很熟悉狗的習性,於是我選了狗。選定后,PK開始。老師帶着一組同學上樓了。這時,我還是平靜的,和同學們說說話,玩一玩,一點兒也不緊張。沒多久,“咚、咚、咚!”幾個同學匆匆地下了樓,一臉的失落,老師只留了兩個同學做為新一輪的PK。此時,我的心突然跳到了嗓子眼。“九個人只留了兩個?我們這組六個人,那還不只能留一個?天哪!早知道這樣,我就不來PK了……”“扮熊的上來……扮貓的上來……扮狐狸的上來!……”聽着老師不停地喊,又看着同學一個個低着頭離開,我由緊張變得害怕。

  “扮狗的上來!”“糟糕!我馬上就要完蛋了!”我膽怯地進了PK室。“如果你是一隻狗,你站在台上會做出些什麼動作?”一上去,老師就給我出了個難題。還好,老家的狗已深深刻在我腦子裡了,“對,就學它!”我半蹲着腿,手縮起來,舌頭伸出,背弓着,完全成了狗的模樣。“所有人你扮得最好!”老師指着我說。我的心從嗓子眼一下子掉到了肚臍眼,我驚喜萬分。我開心,我開心得要飛起來似的。“狗是怎樣奔跑的?”老師繼續提着問。此時,我已信心百倍,自如地模仿着各種各樣的小狗動作。

  終於,經過我的努力,我成了一隻可愛的“小狗”,一隻在《英語話劇》里活蹦亂跳的狗。

您正在瀏覽: 驚喜一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