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滴,兩滴,三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兩滴,三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學一回家,我就翻箱倒櫃…… 

  媽媽一陣風似的走進來,嚴肅地問:“你在幹什麼?”“找我穿不上的舊衣服捐給災區。”我答道。“哦,捐那些破舊的衣服幹嘛,就把那件粉紅色的連衣裙捐出去吧。”媽媽說。連衣裙上有一條天藍色的花蕾邊,再上面有一個小女孩手捧着一束康乃馨,可愛極了。這是我最喜愛的裙子了。我有一些猶豫。“怎麼?捨不得了?”媽媽微笑着。說實話,我還真有點捨不得呢,這可是我八歲生日時媽媽給我買的呀!但是,一想到那些災區人民缺吃少穿,無家可歸的情景,我還是答應了。我寫了一封信鼓勵災區的小姐妹們:你們雖然遭受厄運,但是我們大家都沒有忘記你們……裝在裙子的口袋裡,拿到學校去了。 

  一個月過去了,我幾乎把這件事情忘掉了。可是有一天,我莫名其妙地收到了一封回信,寫信的是一位災區的小姑娘。她告訴我一件令人感動的事情。 

  原來我捐贈的衣物是這位小姑娘收到的,可她卻送給了她的妹妹。她的妹妹在地震中失去了一條腿,而她的夢想就是跳芭蕾,自從截肢后,她就不怎麼說笑了,大家都害怕她會得憂鬱症。可是,穿上我的連衣裙后,她又重新露出了可愛的笑臉。這是她生病以後從來沒有過的。小姑娘代表全家向我表示感激。 

  我彷彿看到了一位身穿連衣裙的小女孩正對着我微笑,我的淚水不停的在眼眶裡打轉,可憐的小妹妹我該怎樣幫你呢? 

  於是,我又拿起筆給她們回信:“不要難過,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不知為什麼,我壓抑不住內心的情感,晶瑩的淚珠滴落在信紙上,一滴,兩滴,三滴…… 

您正在瀏覽: 一滴,兩滴,三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兩滴,三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