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聽說媽媽要帶我和她車間的同事一起去黑龍橋釣魚,而且崔叔叔還專門為我準備了魚桿,我高興極了。一路上車雖然開得很快,但我總嫌開得太慢,我恨不得插上翅膀直接飛到黑龍橋。 

  終於到了黑龍橋。我下了車,本以為馬上就可以釣魚了,可媽媽說還要走一段山路。沒辦法,只好沿着崎嶇的山路向上攀登。總算到了,我顧不得去欣賞大自然神奇的美景,眼睛直盯着山坳中那個大堰塘。堰塘這麼大,肯定有很多的魚,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魚桿就往堰塘跑去。我先找了一個好釣的地方,再往前面的水裡撒了一點酒米,然後就開始釣。 

  不一會兒,崔叔叔也來了,於是,我就和崔叔叔一起釣。我看見崔叔叔在吃瓜子,我就把自己帶的零食拿出來吃。正當我吃得很香的時候,崔叔叔對我說:“喂,你的魚漂在動了。”我一看,果然在動。當我正要拉魚桿的時候,魚桿又沒動了,我趕緊拉上來看,什麼也沒有了,連魚鉤上的食物也被魚吃了。唉,都是零食惹的禍,我把零食甩在一邊,又開始釣魚了。不一會兒,魚桿又開始動了,我想:上次是我沒看見,魚才跑掉的,這次,我不會讓魚跑了。於是,我連忙拉了起來。一看,原來是根蘆葦。旁邊的崔叔叔笑着說:“你的運氣可真好,居然釣了一條‘蘆葦魚’。”“我再也不釣了!”我生氣地說,扔下魚桿就要走。崔叔叔連忙把我拉回來,說:“你怎麼能半途而廢呢?再說,失敗也是成功之母呀……”經過崔叔叔的一番勸慰,我又開始釣魚了。 

  一連幾個小時過去了,崔叔叔都釣了好多條魚,眼看小紅桶都快滿了,我連一條小魚也沒釣到。快五點鐘時,崔叔叔說,“天要黑了,我們走吧,以後再來釣。”我一提魚桿,覺得很重,好像有什麼東西掛住了似的,我使勁一拉,啊!居然還釣了一條紅紅的大鯉魚,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那高興勁就甭提了。 

  唉!生活就是這樣:有的東西你苦苦尋它得不到,可在你心恢意冷時它卻飄然而致!  

您正在瀏覽: 釣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