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錯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回家,我吃完晚飯以後,就坐在桌子旁邊寫作業,但是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寫着作業,心裡卻跑到了其他的地方,直到媽媽在旁邊喊了我一聲,才把我拉回來,媽媽看着我的作業本空白一片,就有些生氣地說:“不好好寫作業,想什麼亂七八糟的事情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聽到媽媽這樣說我,我心中的無名火一下子上來了,然後就賭氣的對媽媽說:“你管我那麼多幹什麼,你再說我就不寫作業了。”

  媽媽聽完我說的話,也就沒再說什麼,嘆了口氣就出了,留我一人在屋裡。過了一會兒,我冷靜下來了,主動去找媽媽:“媽媽,剛才我說話太沖了,我錯了,我會趕緊把作業寫完的。”媽媽聽了我的話說:“以後要先集中精力,把該做的事情做完,之後再做其他的事情。”我點點頭,趕緊回去寫作業了。

  我這次真的做的不好,不應該媽媽說我一句就和她頂撞,我知道錯了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