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坐落在美山、美中交界的一座山坡上,那裡很清靜,很適合我們讀書。 

  來到學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六個金光閃閃的大字“蓬壺中心小學”,這可是我們學校專門配置的。 

  跨進校門,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個又寬又廣的大操場。你能看見一圈高大挺拔的白楊樹.,就像士兵一樣,巍然矗立,着我們美麗的校園。每天早晚迎來送往老師和學生,風雨無阻,任勞任怨,無怨無悔 …… 

  再往前就是我們的就綜合樓了,一共有四層。第一層的右邊是器材室,裡面裝着各種各樣體育要用的東西。再往右走,是實驗室,科學老師帶着同學們做各種各樣的實驗,讓我們明白許多的科學道理。第二層有閱覽室,俗話說得好“修身可以養性,讀書可以養心”,只要我一踏入閱覽室,就沉醉於書的海洋中。再讓我們看看語音室吧,這可是學習英語的一個好地方喲。 

  綜合樓前面是一個噴水池,池邊有個噴口,讓水順流而下,看着看着,我不由想起了李白所寫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只要你走過那裡,那些水就會賤得你一身是水。旁邊的幾個小花壇花香撲鼻,引來了蝴蝶和蜜蜂為這些美麗的花兒伴舞,來著兒賞花的人可要注意了,千萬別和蜜蜂來個“親密的接吻”喲! 

  操場的左右邊是教學樓,共有三十間教室,同學們在教室李讀書、寫字、畫畫 ……你聽,教室里傳出琅琅的讀書聲,就像優美、催人奮進的交響曲 …… 

  我愛我們美麗的校園! 

  指導老師:呂麗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