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掃陽光的啟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陽光的啟示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一定感到非常奇怪吧!陽光怎麼可以掃呢?啟示,一開始的時候,我也覺得很奇怪。

  但當我看完這個故事後,我就明白了。這個故事講述的是一個叫傑克和約翰的兩兄弟,他們住在一個小閣樓里,因為年代久遠,閣樓的窗戶只能整天關閉着,他們見不到一點兒陽光,整個屋子就很黑暗。當他們看到屋外的陽光,於是,兄弟倆就商量掃一點陽光進來,可是,無論他們怎麼努力都沒有用。最後,他們的母親告訴他們只要把窗戶打開就行了。果真,當他們打開窗戶后,那一縷陽光就灑進來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其實我們的人心也是如此。只要你把封閉的心門打開,哪怕只是一點兒縫隙,你也可以享受到陽光和溫暖的。

您正在瀏覽: 掃陽光的啟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陽光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