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是一個中國人的感覺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一個中國人的感覺真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次疫情是一場浩劫,而這場浩劫相當於一個大型的演練,向全世界的人們展示了中國的團結。

  2020年初武漢的新冠被檢測了出來,而且越來越嚴重,於是舉國上下都自行居家隔離,出門自覺戴口罩。醫護人員都奔往武漢援鄂抗疾的戰爭就此打響,我們不會放棄任何一個人,因為那都是一個珍貴的生命。醫院不夠,舉國上下在線監工,十天建成了火神山和雷神山兩座醫院。醫護人員不夠,水軍、空軍、海軍、的軍醫紛紛趕往武漢。這就是老祖宗幾千年前傳承下來的團結。70多年前,日軍闖進中國。無惡不作,殺死了我們多少的弟兄。那時我們團結一心成功的戰勝日本人,而現在我們也依舊團結一心,我相信一定可以打敗新冠病毒。相比之下的美國已經亂成了一鍋粥,每天死亡人數和確診人數在幾千萬幾千萬的上漲,可他們還是不忘了挑中國的刺兒。現在美國人出門都不帶口罩,該密切接觸就密切接觸,也不測量體溫。而中國各種冷凍食品都會一一排查,一一檢測,有沒有新冠病毒,如今湖北石家莊的疫情嚴重了起來,武漢的疫情漸漸地好轉了,國家衛健委說新年這個階段是非常重要的,希望大家都在工作地過年各地為了大家着想留在工作地過年,而各地官員為了留下他們在工作地過年也是煞費苦心,什麼招都想的出來。

  前幾天非常火的一個話題就是李子柒泡泡菜被韓國人民吐槽,暫時我想插一句:“郭德綱老師曾經說過,孫悟空是在韓國的石頭裡面蹦出來的,屈原跳的江是韓國的江粽子是韓國人發明,的足球也是韓國人發明的,泡菜只能韓國人泡,那一定是對的因為中國人發明了韓國人。”你看中國人發明了這麼多東西,啊!我們可真偉大。

  中國也人有許多外國遙不可及的地方,比如:我們傳承古今的文化,和令人回味的美食,還有中國人的智慧,中國人的創造能力。

  我為我是中國人而驕傲,我為我是中國人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是一個中國人的感覺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一個中國人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