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杯神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杯神水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炎熱的下午,林老師告訴我們:“今天我們來上節作文課。瞧!我用七七四十九天的時間在家裡煉製出了三杯“神水”,大家想不想嘗一嘗?”“想!”不過,老師,世界上都沒有神仙,怎麼會有神水呢?”“是呀!是呀!老師你是不是在騙人呀!”“啊呀!老師,您就別賣關子了,告訴我們吧!”霎時,全班的同學就像一群蜜蜂一樣嗡嗡地叫;不停地交談着,議論着。“好了,好了,安靜!我告訴你們,這的確是神水,它們的功能是讓人露出不同的表情。既然你們這麼熱情,那我就要你們抽到什麼就要你們抽到什麼就得你抽到的“神水”一飲而盡,聽懂了嗎?那好,我們來玩擊鼓傳花的遊戲,看看誰是幸運的小白鼠?”

  經過激烈的“擊鼓傳花”遊戲,花落到余稻手裡,他慢悠悠地走上講台,一雙大手遮住了他的臉,最後他選了一杯“神水”,咕咚咕咚“地喝了下去,然後他昂首挺胸,豪爽地將杯子放在講台上,走了下去。看着他的表情,我就能知道,他是幸運的,這杯“神水”並不是難喝的,看着這個平淡的表情,我猜測道,一定是水,水和他的表情一樣,是無味的。這下子,老師要公布答案了:“是水,大家猜對了嗎?”

  “花”在同學們手中一個一個地傳着,傳到周昕原了,她拿起“神水”快速地喝了下去,連老師讓她拿下紙杯看一下表情,她卻死死地不肯放。哈!真是狼吞虎咽呀!她用舌頭仔細地舔了舔嘴巴,蹦蹦跳跳地走下講台。呀!一看就知道是雪碧,沒想還真是呢!

  到了現在每個人都不肯把“花”放在手上久留,個個都像一個燙手的山芋一樣快速地傳下去,到唐子韓了,只見他走上講台,拿起“神水”喝了下去,強裝着微笑走了下來,一回到座位上,就大口大口地喝水。老師問他怎麼呢?他說:“我有過敏性鼻炎。”這下,馬上就有個同學說:“過敏性鼻炎的患者如果遇到了刺激的東西就會像他一樣。”我仔細一看,他小臉通紅,原本明亮的眼睛布滿了血絲。看着這模樣,哦!原來那些微笑他是強裝的,把那些痛苦埋在心裡,但別以為我們就不知道,因為表情是人類的晴雨表。

  福建省福州市鼓樓第一中心小學四年級:趙沛瀅

   作文

您正在瀏覽: 三杯神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杯神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