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趕年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年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趕年集 

  泰安倉庫路學校四(二)班 牛燕璜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和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一起去趕年集。 

  一到年集,呵,趕年集的人可真多呀!簡直是人山人海,車水馬龍,水泄不通。有老人,有年輕人,孩子也不少,這些孩子多是像我一樣來買鞭炮的。有推車的,有挎籃的,有拎包的,車上、籃子里、包里都裝滿了年貨,人們臉上都掛着過年的喜悅。 

  集上的年貨也十分豐富。有賣肉的,賣魚的,賣雞蛋的;賣蔬菜的,賣水果的,賣乾貨的,還有賣對聯和鞭炮的。尤其是賣對聯和鞭炮的攤位前,擠滿了層層的人,都在爭相購買。聽奶奶說,別的年貨都買齊了,就差春聯和鞭炮了。“春聯和鞭炮我們包了!”我和爸爸邊說,邊擠進了鞭炮和春聯的攤位前。最後,我用自己的零花錢買了一盒足球炮,各一盒三響,四響,五響,六響的鞭炮,還有一盒兩響的精品鞭炮。我爸爸也買了紅紅的春聯及大大的福字,又買了一掛兩千響的大鞭炮,爸爸說這掛大鞭炮是大年三十晚上放的,要用響亮的炮聲迎接新年。 

  這時趕集的人越來越多,爸爸說還擠什麼,趕快回家吧。一路上擠着層層的人群,看着琳琅滿目的商品,我想人們是富裕了,國家是真的得強大了,祈願全國人民過個好年!

趕年集 作文推薦:

  • ·趕年集200字
  • ·趕年集500字
  • ·趕年集300字
  • 您正在瀏覽: 趕年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年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