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月球,富饒的月球,它承載着我兒時的夢想,而如今,我乘坐在星際旅遊快車上,奔向你嚮往已久的月球。

  剛下車,我便被眼前的美景深深地吸引住了:一片清可見底的小池塘,群山環繞,眾星捧月,池中各種各樣的小魚、小蝦,將池塘裝飾的美不勝收,各種景象比比皆是,各種景色各有千秋,有的山巒起伏,有的碧波蕩漾,有的茂林修竹。在這些景點旁,都建有大小不一的工廠,它們都遵守規章,保護環境。有一天,我在郊外散步,突然出現了一座碩大無比的工廠,,好奇心驅使我快步向那裡走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兩個大管子,一個排放空氣,一個排放淡化水,我繼續靠近,只見那排放空氣的管子放出透明的氣體,令人感到格外清爽,排放淡化水的管子排出透明的液體,喝一口感到十分甘甜。這些舉措令月球環境優美。不由得,我想起了地球,在地球上,幾乎家家工廠排廢氣放污水,現在地球上已經失去了昔日的美麗景色,變成了環境污染嚴重的星球。我感慨萬千,繼續着自己的旅行。

  四年級:好好

您正在瀏覽: 月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