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犯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犯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犯困 標籤:我,長大了作文

  這幾天看中央8套的《人魚小姐》,看得是pp僵硬,像石頭,一坐硬的就疼。看晚了就直打哈欠,本來嘴就不小現在又把嘴都搞得更大了。真是犯困。“啊~”又困了。

  星期天,都要去禮拜(基督教的一個活動)聽他們講教,他們的聲音就像催眠曲一樣,當然是最難聽。今天又是星期天,所以又將一次被催眠。“主說……”講不到10分鐘我又犯困,上眼皮與下眼皮在打架,想合又合不上,只好眼睛眯一會兒,但一會兒睡著了,一點頭又馬上就醒了。為了不再犯困,把眼睛睜得老大,可以和金魚眼睛比了。那些牧師就像再說:“睡吧,睡吧,寶寶快睡吧。”我的眼皮又在打架了,實在拗不過睡眠的魅力,趴在椅背上小睡一會。一睡就是30分鐘,本來還想多睡,但還是被“啊,主啊。”吵醒了。我睡眼朦朧的左看右看,看到別人也像我一樣睡眼朦朧而感到慶幸。

  我犯了一個最幼稚的錯誤,剛醒來望着我媽說:“媽咪,這是哪?我們為什麼來這?”搞得我媽給我翻了兩個白眼。鬱悶。

  在看書的時候,我打得哈欠比我看的書的字還多。“啊!”又困了。真煩啊。

  “啊!”

您正在瀏覽: 我,犯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犯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