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背古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古文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背古文 標籤:古文化作文

  假期里,我們除了有兩本暑假作業以外,還要背古詩。當然,在這個古詩紙上還有古文。其實,老師並沒有要求我們背。但是,我媽媽一定要求讓我背。她說,現在背熟了,下次就不用這麼麻煩再背了,反正總要背的,遲背不如早背呢?我聽了之後,到也是有一番道理的。

  於是,我就開始背古文了。要知道這個古文比那個古詩還要難背好幾倍呢?我們現在的都是現代文,比較熟悉,而那些古文,那些“之乎者也”的東西,真的是讀都讀不懂,更何況是背了。這個古人也真是的,我們現代人看不懂呀!可是,我也沒有辦法,只能一遍又一遍地讀,總算是花了幾個小時的時間,我基本能勉強背下來了。

  哦!我的天哪!我真的是背得頭昏眼花的。這要命的古文,真難背!

您正在瀏覽: 背古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古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