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雲

  湖南省長沙市五美完小4年級羅懋 今天,天氣真好,我登上樓頂,嘹望那晴空萬里的藍天。一望無際的雲朵,在慢慢的移動着。那純潔、美麗、乾淨的白雲不斷在變化着。有的像溫馴的小狗;有的像調皮的小猴;有的像可愛的小貓;有的像一個小孩在推着車子;有的白雲連成一串一串的,好像是葡萄;有的......有的......,真是說也說不完。

  當快要下雨的時候,天空上那白白的雲朵,已經變成了灰色的烏雲了,頓時,烏雲密布,颳起狂風,飛沙走石,把大樹吹的東倒西歪,天地間一片昏暗,接着就打起了閃電,下起了豆粒般的大雨。過了很長很長的時間,與終於停了,太陽公公從雲層里冒了出來,雲被太陽的光芒鑲了一道光亮的金邊,接着天空中就出現了那五顏六色,拱形的彩虹,美麗極了,小朋友們都跑出來觀賞他。

  變化多端的雲啊!難道不是偉大的奇觀么?

您正在瀏覽: 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