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午陽光明媚,我還穿着短袖子,可到了中午,我就立刻穿上長袖. 

  風從我們身邊吹過,使空氣更新鮮,站在窗台上,風向我吹來,我很喜歡風,喜歡它的溫柔、調皮和淘氣,更喜歡它的氣息。我也有時不喜歡風,因為它時而粗暴無情、時而冷酷。 

  風刮時,一棵棵高大的樹隨風飄動,像婆娑起舞的少女.飄動着長長的衣袖.從天上輕輕地飄下來,徐徐地掠過大地,拂綠了柳樹千枝,綻放了一朵朵千姿百態,五顏六色的花朵. 

  風非常調皮,因為它在陽光燦爛的時候,它不會出來,它會等到陰天出來,熱天,任你口乾舌燥,汗如雨注,也不會刮出一點風它是這樣的討人喜愛. 

  我不知道我到底喜不喜歡風,就像它讓人看不見,摸不着的身影;讓人猜不透;摸不準的脾氣.這讓人捉不定的風.它一定會向春天報說更多有趣的事. 

您正在瀏覽: 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