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買小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小兔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小兔子,每次在公園裡看到小兔子的時候,我就像着了魔一般走不動路,總想養一隻小兔子,但是令我無奈的是媽媽一直不同意。

  我每天都在她的耳邊軟磨硬泡,想養一隻小兔子,媽媽還是吃不消我這種長期攻勢,最終向我乖乖妥協了,同意給我買一隻小兔子當做小寵物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周末的時候,媽媽就帶着我到寵物市場買小兔子去。到了那裡以後,我發現這裡真不愧是寵物市場,裡面除了小兔子,還有很多小狗小貓,很多的人都來這裡挑選自己的寵物。這裡小兔子的品種也很多,有紅眼睛還有眼睛,有白兔子,還有灰兔子和黑兔子。我左挑右選,簡直要把眼睛挑花了。

  當我和媽媽來到一個老奶奶攤位跟前的時候,我發現了她前面的那些小兔子里有一隻我特別的喜歡,那隻小兔子乖乖巧巧的,渾身上下雪白玲瓏,它像一團小棉花一樣縮在角落裡,看起來十分的軟弱,我心中忽然升起了一種強烈的保護欲,想要保護這個柔弱的小天使,於是我斬釘截鐵的跟媽媽說:“就要這隻了,我喜歡它。”媽媽看看這隻小兔子,覺得沒什麼毛病,於是也同意了我的選擇。

  現在這隻小兔子已經被我們帶回了家,在陽台上給它安了一個小窩,小兔子每天除了吃飯,都窩在自己的小窩裡不肯出來,大概是它太害羞了。我喜歡你,我可愛的小兔子。

您正在瀏覽: 買小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