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的國慶節作文200字

快樂的國慶節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的國慶節作文200字

  10月1日,我迫不急待地從黃岡趕到九資河老家過國慶。老家的三個小夥伴早早地就在家裡等我玩。一見面,我們就緊緊地抱在一起叫着、跳着,特別開心!

  接下來,我們便開始盡情玩耍!

  大家一會兒玩摔跤大戰,一會兒玩撲克比賽,一會兒玩象棋PK。最有趣的是“老大”要和我們“打架”,我們三個全力以赴和他抗衡,還是被他摔來摔去,人仰馬翻!

  在玩捉迷藏的時候,“小蘿蔔頭”從圍牆上翻下去,藏在3米高的懸崖上,當他“掛”不住的時候叫着:“救命啊——”,我們聽見之後,看見他作青蛙狀掛在懸崖半空中,又危險又好笑!

  我們的國慶節過得快樂吧!

  三年級:xzw123456

回目錄

快樂的國慶節作文200字

國慶節到了,我很高興。十月一日國慶節這天我很早就起床了,外面還在下雨 ,爸爸媽媽放假在家裡 ,爸爸說今天我們看電視,電視里有北京天安門歡慶國慶還有閱兵式很好看的。我吃過早飯就坐在電視機前,等了好久才看到電視里放北京天安門了,有很多很多的人數也數不清,解放軍的隊伍排的整整齊齊 ,像一條直線,從天安門前走過。後面有坦克,汽車,炮彈,真的很好看。還有天上飛來了幾架飛機後面放出彩色的煙像彩虹好看極了。我和爸爸一邊看一邊數有趣極了。爸爸說這就是閱兵式,我沒看到過今天是我第一次和爸爸看。看着看着很快就吃午飯了。這個國慶我過得很開心,很快樂。
回目錄

快樂的國慶節作文200字

  今天,是我盼望已久的節日——“國慶節”。早上,我穿上衣服,和爸爸、媽媽一起旅遊。

  我們來到了位於長治市黎城縣的黃崖洞,這裡的風景美麗極了,湖水清澈透明。

  進入大門,看到兩側崖頂欲合,仰視如一線天,有“一夫當關,萬夫莫開”之險。再往上走來到了高山公園,公園四周奇峰異石,真是美不勝收。

  繼續攀登,我們步入兵器庫遺址,兵器庫洞深72米,寬18米,高25米,這裡曾經是著明的“黃崖洞保衛戰”遺址。

  黃崖洞真是一個進行青少年愛國主義教育及旅遊的好地方。

回目錄

快樂的國慶節作文200字

  金風送爽,天高雲淡,在這個花果飄香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祖國六十二歲的生日。在這裡,我要自豪地對祖國母親說:我愛你,中國!

  一年一度的國慶節到來了,大街小巷都布置得漂漂亮亮,到處張燈結綵,洋溢着節日的氣氛。今天陽光明媚,我和爸爸媽媽帶着高興的心情出去玩。在街上,人山人海,熱鬧極了!我們來到了路橋中盛百貨,一進商場看得我眼花繚亂,我們來到了四樓童裝區,看到了許多小朋友在畫畫,我也畫了一副喜羊羊的畫,帶回家把它貼在我房間的門上,媽媽還給我買了好多漂亮的新衣服呢!

  今天我很開心,我相信祖國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回目錄

快樂的國慶節作文200字

今天是國慶節,我早早起床,催促爸爸帶我一塊去爬嶽麓山。 

  爸爸說爬山就要選難走的山路,能鍛煉毅力。於是我們選擇從師大後山小路上山。上山的路一開始就不太好走,沒幾分鐘時間我就出了一身的汗,越往上路越陡峭,到後來就真是用四肢“爬”了。我一不小心腳上還受了點輕傷呢!雖然十分的累,我一直堅持下來,直到上了山頂。 

  站在嶽麓山頂往下看,長沙城可美了!我疲憊地躺在草地上,心情卻十分愉快,因為這次我是選擇了一條最難走的山路,中間沒休息就自己爬上來的。累得一身汗的爸爸直誇我長大了,像個小男子漢。我心裡美極了! 

  今天真是一個快樂的國慶節!
回目錄

快樂的國慶節作文200字

  國慶節的那天,我比往常更興奮,早早地起了床,因為我們一家要去武漢極地海洋世界玩。

  我在那時認識了許多海洋動物朋友,有鯊魚、海龜、海獅、企鵝等等。

  我們一家還在“海洋劇場”觀看了海豚表演。主持人問台下的觀眾:“你們見過海豚算算術嗎?”觀眾們很好奇,瞪着大眼睛盯着主持人。接着,訓獸師在題板上出了一道8-2=?聰明的海豚迅速地游到木板邊,點了兩下頭說明是等於2。台下響起熱烈的掌聲。表演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我感謝爸爸媽媽陪我度過了這個愉快的國慶節!

  二年級:xyr7708

查找更多快樂的國慶節作文2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