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三紅,"開門紅","中國紅","紅如火"。您一聽一定會感到好奇,別急讓我來告訴您。這三紅其實是三條紅色的小金魚。它們是我媽媽送給我的,已經在我家生活了好長時間.

  它們身穿紅色的外衣,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光芒。它們擁有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好像隨時都有可能從眼眶裡掉出來似的。告訴您一個知識,金魚睡覺可是從不閉眼的。"開門紅"的尾巴最長,在水裡游的姿勢自然也是最漂亮的."中國紅"的尾巴最短,游起來不是怎麼美麗,而且有點兒慢,但它從容不迫,不緊不慢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紅如火"比"開門紅","中國紅"更紅.就像着了火。它們仨都各有千秋,沒有美醜之分。

  它們不僅相貌不同,就連習性也不一樣。"開門紅"喜歡游到水面上,展示自己優美的"舞姿"。"中國紅"喜歡躲躲藏藏的,可能是在和我"玩"捉迷藏的遊戲。"紅如火"的性格豪放,它不喜歡休息.它總是要"走一走",出去"溜達"一圈,可能它也知道"生命在於運動"這句名言吧!要不然怎麼會那麼喜歡運動呢?

  它們不僅可愛,而且生命也很頑強。記得在一個天氣燥熱的暑假,我回老家探望親人,可是又不能把小金魚帶回老家。我只好臨走時為它們換水,給它們多喂一點兒魚食。我本認為,等我回來,可能再也見不到小金魚們了。但是我萬萬沒想到,我回來時我的小金魚還在活着,我萬分開心,連忙拿來魚食喂它們,它們馬上遊了上來,爭奪魚食,我見它們的樣子,禁不住笑了.

  它們在我難過的時候使我快樂,在我快樂的時候使我更加快樂,我喜歡"三紅"。

  雲南省楚雄市開發區實驗小學四年級四年級:紫竹清音

三紅 作文推薦:

  • ·三紅600字
  • 您正在瀏覽: 三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