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迷藏趣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趣事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我最喜歡的遊戲,那肯定是捉迷藏呀!

  周末,家裡停電了。我、姐姐和表哥都覺得很無聊,於是我提議玩捉迷藏。他們高興地說:“好好好,我們怎麼沒想到呢?”

  第一局,是表哥來捉人。我跑到房間里,進到衣櫃;一旁的姐姐則躲在鏡子後面。“五、四、三、二、一,時間到。”表哥叫道,“我來了。”表哥知道整個房子,我最愛躲在房間里,於是對我的房間進行了地毯式的搜索,聽着他逼近的腳步聲,我嚇得打了一個哆嗦,發出輕微的聲音,被表哥聽到了,便把衣櫃門一個接着一個打開了,我就這樣被抓住了。

  表哥問我知不知道姐姐在哪?我搖了搖頭,我知道如果暴露了姐姐的行蹤,我們可就輸了。他不甘心,故意套我:“你最後看見姐姐時在哪?”“房間。”我不知是計,脫口而出。

  “那她離你遠嗎?”

  “不遠。”

  “你是在哪邊看到她的呀?”

  “左邊。”

  “哦......我知道了。”

  掌握了這些線索,表哥在衣櫃左邊的鏡子後面找到了姐姐,我氣得滿臉通紅,怒氣沖沖的說:“你這個狡猾的傢伙!”心裡卻想着:“哎呀,我怎麼上了他的當呀!”姐姐在一旁直罵我是豬頭,我這下真是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

  第二局是姐姐抓人,我知道姐姐不會太仔細的搜索,只會搜重點地方。於是,我鎮靜的走到床前,趴在地上,爬到了床底下。哥哥則躲在樓上的隱格里。姐姐開始抓人了,她把每個隱蔽的地方搜了個遍,就是沒有搜床底下和樓梯的隱格。3分鐘過去了,姐姐誰也沒找到,急的快哭了,便準備認輸。我以為贏定了,一不小心咯咯笑了起來,結果姐姐不僅發現了我,還利用我放鬆的心裡把表哥的位置炸出來了。嗚嗚嗚!明明勝利只有一步了呀!

  第三局是我找人,我數了一分鐘,然後開始找人。我先進了我的房間,結果蓮姐姐的頭髮絲,哦不,頭皮屑都沒有一個。我就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但很快又平靜了下來。於是開始認真的找人。我又去了姐姐的房間,打開門,咦,燈怎麼開了?算了,不管了,我先向床底下望了望,唉!沒有。我又打開衣櫃,一個個檢查,只有一件衣服,像姐姐今天穿的,掛在裡面,人跑哪去了呢?

  我又去找表哥的房間,卻發現後門是鎖着的,前門是開着的。咦,表哥不是不喜歡把門開着的嗎?不管了,我這次更加仔細,我找了衣櫃,窗子,甚至不惜跪下來搜床底了!還好功夫不負有心人,表哥真的在床底下。可表哥不告訴我姐姐在哪裡,只告訴我姐姐很怕黑。我立馬開始整理線索。

  線索一:姐姐很怕黑,所以所到之處必定開燈,那麼姐姐肯定在自己房間里。

  線索二:姐姐今天穿的衣服是綠油油的,在衣櫃里正好有一件綠油油的衣服,而且看上去還有被穿過的痕迹。

  得知這些線索后,我苦思冥想,終於得出一個結論,姐姐可能藏在衣櫃里。我立馬歡呼雀躍起來,欣喜若狂的跑到衣櫃那,打開衣櫃,從裡面找到姐姐衣服,一扒開,果然,是姐姐的藏身之處。我的猜測對了,姐姐也笑眯眯的看着我說:“你可真厲害。”我開心的笑了起來。

  現在想起來都忍不住哈哈笑,耶,我勝利了!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趣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