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成績可以買得到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成績可以買得到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好成績可以買得到嗎? 標籤:好成績作文 成績作文 面對成績作文 考試成績作文

  今天,是要發試卷的時候。

  成華這個人,學習成績不怎麼好。每次要發試卷了,他都擔心得要死。上數學課前,他雙手抱頭,在祈禱,希望出現奇迹。

  這時,從橘紅色的晨霧中隱隱約約的出現了一個人影,漸漸清晰起來。成華仔細一看,那人穿着黑色大衣,戴着墨鏡。

  只見那人露出滿口大黃牙,說:“小朋友呀,要不要買‘好成績’呀?100分40元一個,90分30元一個!便宜吧?”成華想:40元是他一個月的零用錢哪!不過,為了不讓爸媽對他進行“男女混合雙打”,只好“犧牲”一個月的幸福啦。

  成華咬咬牙,說:“來個‘100分’!”

  只見黑衣人仰天長笑,手一揮,說:“等會兒你發下的試卷上一定是100分!”

  可氣的是,成華的試卷還是“45”分。

  成華一回到家,爸爸幽默地對他說:“哈哈哈,傻小子,你的傻可以達到100分了!”成華怔了怔,問:“爸爸,你怎麼知道?”爸爸笑了笑。說:“我就是那個黑衣人啊!”爸爸的表情變得嚴肅起來:“聽老師說,你很聰明,可就是不努力,老是異想天開,我是來試探你的呀!老師說的果真沒錯!沒有100分可買,要靠自己努力才能取得啊!”

  成華一聽,臉紅得像煮熟了的螃蟹。

您正在瀏覽: 好成績可以買得到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成績可以買得到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