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 

  劉希茹 

  “啦啦啦!媽媽,我終於有一個自己的作文集了!”一回到家,我就邊唱歌邊向媽媽報喜。這是我在語文培優班羅老師給我編印的優秀作文專集。“不錯,給我看看。”媽媽帶着讚許的目光說。“不,給你看了以後,你就會發現裡面有很多是寫你的!”老媽真是,老喜歡看別人的作文,看了以後又喜歡指指點點。 

  “老爸!我有一個作文集啦!”我又向老爸報告。“不錯,走,去吃牛排,老爸答應過你的。”老爸高興地說。還是老爸爽,請客的時候這麼開心。“老爸萬歲!”我歡呼。“不過先去一次書店。”老爸語調變了。”“為什麼?”我着急地問。“不能驕傲!要先補充‘彈藥’哦!”“哦!”老爸總是這樣,當我得到好成績時,他總帶我去新華書店。 

  老爸帶我先買了三本書就去吃牛排。我吃了好多好多。吃完牛排吃水果,吃完水果吃烤翅,吃完烤翅吃冰激凌……我正吃得歡的時候,老爸問:“你在作文里是怎麼寫我的?”我瞥了他一眼,撅着嘴說:“保密!” 

  回家以後,遵照老爸的吩咐去寫作業。我好不容易寫完了,躺在床上休息一下。閉上眼睛,在被子里聽音樂,忽然又聽見有開門的聲音,馬上一動也不動的聽。原來是老媽呀,輕手輕腳的,嚇我一跳。我鑽出被子,見老媽在看我的作文,心想:真‘陰險’呀,居然偷看我的作文!我一下從床上跳起來從老媽手裡搶回作文集,老媽又被我嚇了一大跳。 

  我又倒在了床上享受音樂,這時老爸又叫我去吃夜宵。老爸買了好多好多,我也吃了好多好多,差點把我給撐死。哈哈,有作文集的感覺真棒! 

  哎,這下我知道什麼叫樂極生悲了,由於我吃了太多太多的東西,我一晚上都沒有睡着。

您正在瀏覽: 當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