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之月光耳環天使島(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月光耳環天使島(上)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使之月光耳環天使島(上) 標籤:天使之夢作文 天使之戀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 天使之愛作文

  天使島(上) 

  “沙——”右邊草叢傳來一陣響聲。我望了望,沒有任何東西。不過,在那邊的初中教學樓上,好朋友伊寧站在窗口,盯着草叢,好象看見了什麼。忽的,她又背過身,好象什麼也沒發生。 

  眼前一片白光,怎麼了?光暗下來,歐陽若似乎在傾聽。“......什麼?......我只找到一個......那我馬上去......知道了,你處理一下......”“有什麼事?”見她喃喃道,我愣愣地問。“天使環出事了。”天使?怎麼又提到了,哪兒來得天使,真麻煩。歐陽若的右手在空中捻了一下,一個透明的泡泡圍住我們,往上飄。“去哪兒?”這是我第一個反應。歐陽若沒說話。我尷尬極了,也沒再說話。 

  突然,泡泡破了,我本以為會掉下去,緊緊地抓住歐陽若,誰叫她認識天使?天使總不會見死不救吧?(作者:還是相信她的嘛。夏琳:這種時候只能這樣了。)誰知,我們並沒有掉下去——而是像紙一樣浮在空中!一個小巧的姑娘出現了,背上長着一對翅膀。我總算明白了,歐陽若在身邊,事總是不可思議的,所以我沒有太驚訝。“羅婭,帶來一個,讓我們進去。”帶來一個?怎麼聽着我是一個人質?“若大人,我都處理好了。您看,大人要不要住幾天?”“那就讓她跟着布魯德克菲和貝莎露好了。照顧好她。”“遵命!”這話聽着,歐陽若好象分量還挺重的呢。 

  那個叫羅婭的,手搖了一下,一扇“門”打開了。歐陽若拉起我就飛。說實話,在這兒飛還挺簡單的。跨入大門,眼前出現一幕欣欣向榮的景象。就例如,走路過橫道線,應該是飛過才對。這兒的人都有翅膀,突然陌生的來到這兒還有點不好意思。突然,從天空中飛來一隻母狼,我都躲到了歐陽若後面。不過,大家好象都很尊重她,必恭必敬的。“聽說,月光鬥士找到了。”“是呵。”歐陽若把我拖出來。“我想讓她先跟着布魯德克菲和貝莎露。”“好啊。若啊,帶好她。把這個給她。是聖羅亞的,記住,黑暗使者在沒有黑暗天使的情況下依然進攻了天使環,要小心。”“是,雷卡娜大人。”這母狼挺溫和,還挺有權威的麻。 

  唉,聽她們說,我好像要住着,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月光耳環天使島(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月光耳環天使島(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