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嫦娥過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嫦娥過一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中秋節那天,一輪皎潔的明月懸挂在空中,我在樓下吃着月餅,賞着月亮。

  突然一陣龍捲風把我送到了月亮上,我只聽見一陣柔和的聲音從耳邊拂過。待我迷迷糊糊醒了,使勁坐了起來,呀!眼前的是神話中的嫦娥姐姐,她穿着雪白的輕紗,梳着優雅的髮髻,懷裡抱着紅眼睛、三瓣嘴的小兔子,正微笑着看着我。

  嫦娥姐姐說:“我帶你去參觀月亮上的宮殿吧!”我快樂的答應了。 我牽着嫦娥姐姐的手來到宮殿,情不自禁的抖了一下,她關心的問道:“你是不是冷了?”我點了點頭。“來,抱着這個。”嫦娥姐姐把玉兔遞給我。玉兔毛絨絨的,抱在懷裡暖洋洋的。

  宮殿是金黃金黃的,牆壁是水晶做的,閃閃發亮,可美了。不久,我的肚子呼嚕嚕的叫。

  “是不是餓了?來嘗嘗這個。”

  “呀!是菊花餅。”我咬了一口說,“太好吃了,謝謝姐姐。”

  我該走了,再見。告別了嫦娥姐姐,我開心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嫦娥過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嫦娥過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