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亮的遐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的遐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月亮的遐想

  今天晚上,我看見了一輪明凈的月亮,雖然沒有十五月亮的圓,但我還是深深地喜歡上了它。

  開始時,我趴在窗台上,仔細尋找月的蹤影,可它和我玩起捉迷藏,一會兒躲在這,一會兒躲在那。我觀察了大半天,終於在左上角找到了它。我認真地看着它,被它的美麗迷住了。

  圓圓的月亮皎潔明亮,如一盞夜燈掛在天上,給黑漆漆的夜晚帶來了一絲光亮、一絲溫暖。月兒緩緩上升,銀河隱退了,星星疏落了,夜空像水洗過似的潔凈無暇。月的中間,一團團黑影在晃動,好像是娥嫦在上面玩耍,活潑可愛的玉兔圍着桂樹跳着,我也真想飛上去湊個熱鬧。看着看着,我想起了李白的一首詩: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又疑瑤台鏡,飛在青雲端。仙人垂兩足,桂樹何團團。白兔搗葯成,問言與誰餐?難道真的有仙人?玉兔還能搗葯?這時,我對這個神秘的月亮真是越看越喜愛。

  美麗的月亮像個提着燈的衛士,每天晚上提着燈照亮了天空,也照亮了我們的心!

您正在瀏覽: 月亮的遐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