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摘野草莓作文

摘野草莓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摘野草莓作文500字

夏天的水果真是多!今天早上,我和表弟、表妹一起來到田野玩,才玩了一下子之後,我們就意外地發現了野草莓。於是,我們決定來摘野草莓。 

  野草莓很難摘,因為它長在帶刺的灌木中,我和表弟、表妹們被刺刺了好幾下,還沒有摘到一顆野草莓。因此,我和表弟、表妹們誰也不敢再上去摘野草莓。 

  這時,表弟對我說:“哥哥,我們沒有辦法摘野草莓了嗎?”表妹也說:“對呀,我們真沒有辦法摘野草莓了嗎?”這時,我眉頭一皺,計上心頭。我將表弟、表妹們叫來把我的計劃仔細說了一遍,直到認為天衣無縫了,才開始摘野草莓。我和表弟、表妹們一人拿來一根棍子,我用棍子將刺挑開,想方設法地把手伸了進去,只差一點點了,我的手又被刺刺了一下。但是,我沒有放棄,繼續向野草莓伸去,終於,那個野草莓給摘了下來,我高興地對錶弟、表妹們大叫:“我摘到了一顆野草莓!”表妹說:“有啥稀奇的,乾脆我們來比誰摘得快!”我同意了。“預備——開始!”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過了十五分鐘左右,我們倆之間的比賽結束了。我們拿着自己的野草莓數了起來。數過之後,我們得出我摘了十九顆野草莓,表妹摘了十三顆野草莓,比賽結果我贏了。 

  當然,最高興的應該數小表弟了!他毫不留情地包攬了大部分這些又紅又甜的野草莓。我們吃着自己摘的野草莓和看着他吃野草莓的樣子,心裡就像喝了蜜一樣甜!
回目錄

摘野草莓作文300字

  星期六我和表姐到鄉下奶奶家去玩,奶奶家對面有一座很高很高的山,山上長滿了各種各樣的野花,有白的,粉紅的,淡黃的,紫色的等等,好多好多五光十色美麗極了。奶奶說“今天天氣好,我帶你們去摘野草莓吧。”我們聽了高興的答應了。山上的野草莓好多啊,有的已經很紅很紅,有的已經半紅半白,有的還是很青的,奶奶說紅的已經成熟了,那些還沒有熟透呢。我和表姐一口氣摘了十幾個又大又紅的野草莓,一邊摘一邊吃,真甜啊。後來,又摘了很多很多,準備帶回去給爸爸媽媽嘗嘗。我們蹦蹦跳跳,開開心心的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發現我的手和腳都被刺破了,還流着血呢,但是我一點也不覺的疼。真是過了一個很有意思的星期天。

  成北小學四年級:***

回目錄

摘野草莓作文200字

這天早晨風和日麗,晴空萬里,我、志芽阿姨、劉文晴、羅龍傑、叔叔、媽媽一起去水泥廠後面山上摘野草莓。

  我們剛到山腳下就看見一大片一大片的紅艷艷的漫山遍野的野草莓。大家欣喜若狂的拿着早已準備好的塑料袋向山上出發。

  我隨着山路一邊聞着野草莓那撲鼻而來的清香,一邊摘着這些美味可口的野草莓。不管這些草長得牢不牢,我彷彿是一隻壁虎抓着這些草,爬上去摘野草莓,這樣子看起來還蠻搞笑的!

  過了一個小時之後,我們帶來的塑料袋便被裝滿了。這時,我實在是忍不住它的誘惑,開始直流口水,便狼吞虎咽得吃起摘回來的野草莓。

  傍晚,我們滿載而歸,真是一次有趣的摘野草莓活動!
回目錄

摘野草莓作文600字

摘野草莓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奶奶家,奶奶家住在大山裡面,四面青山懷抱,中間就是 一個小小的山村。奶奶就住在這裡,一年四季靠採茶、做茶為生。爸爸說:“每年的五月份是野草莓成熟的季節,紅紅的野草莓不但好看,味道更是無與倫比,是爸爸小時侯最喜歡吃的野果之一啊!”我聽了之後,直咽口水,野草莓似乎已在我的眼前晃動。 

 一到奶奶家,我就迫不及待地催爸爸去山上摘野草莓。到了山岡上,只見茶樹層層疊疊,翠竹鬱鬱蔥蔥,陣陣的竹濤嘩-——嘩地湧來,還夾帶着濃濃的茶香…… 

 我在茶圓里走過來走過去怎麼看也看不見野草莓的影子,於是不耐煩的問爸爸:“你說的野草莓長在哪兒?我怎麼找不到?”爸爸說:“野草莓啊,一般長在茶坎下的石縫裡或石邊上。”我順着爸爸指的方向,果然,找到的了紅紅的野草莓,我急忙伸手去摘 “啊呦”一陣鑽心得疼痛,我急忙把手縮了回來,只見手上紅紅的,紅腫的肉里還扎滿了一點點的,黑黑的,細小的刺,難怪這麼疼啊!這時,爸爸走過來,一邊幫我拔刺,一邊對我說:“野草莓雖然好吃,但是它莖和葉上都長有細小的刺。好吃的東西是不容易被人摘到的哦!”我聽了,調皮的對爸爸說:“爸爸,植物是不是也有自我保護意識啊?”爸爸聽了,哈哈大笑。在爸爸的指引下,我們采了許許多多的野草莓,不但吃飽了肚子,還把吃不掉的用長茅草的莖,一顆一顆地穿起來帶回家。一串串的野草莓像一串串紅色的小燈籠,在山風中搖曳……
查找更多摘野草莓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