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一日游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一日游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開心一日游 

 帕斯是佔澳大利亞全土三分之一的西澳洲的首府,也是充滿活力的城市。這裡是度假勝地,陽光和海洋是她的標誌,今天已經是我來到帕斯的第三天了。我們要去遊覽國王公園,庫克船長從前開船的港口,還要去喂天鵝呢! 

國王公園(Kings Park) 

? 帕斯市中心也有許多公園和花園。最大的國王公園位於西郊,佔地404公頃,它是一片天然叢林和地勢起伏的草地,內有珍禽異獸、春天野花盛開,把公園點綴得五彩繽紛。國王公園空氣清鮮,環境優美,是人們鍛煉身體和散步的好去處。在公園裡,有着幾百種珍貴樹木,三個大森林,你若不熟悉裡面的話,千萬不能亂走,不然肯定會迷路。由於昨夜下了一場雨,初入國王公園,一種來自樹木淡淡的幽芳隨風飄來,雲霧還沒有散。初冬的空氣是那麼清新,濕漉漉的草地顯得格外翠綠,大樹的葉子上隱約有幾滴還未睡醒得露珠。微風一吹,吵醒了正在做夢地露珠們,它們在風婆婆的帶領下,滑下樹葉來到了青翠的草地上……這一種美的境界,既使人驚嘆,又叫人舒服。我久立四望,后又坐在綠茵茵的草地上,低吟一首剛從我的靈感中蹦出來的小詩:“寧靜是安寧與靜寂,沉思與遐想氛圍的融合,寧靜是詩,是歌,是畫!” 

在這境界里,就連樹枝也不敢搖擺,鳥兒也停止了歌唱,一切都顯得格外安靜,人們彷彿在默默品味大自然的無窮美麗。聽導遊小唐叔叔介紹,這裡的六百多棵樹,代表着六百多名犧牲了的戰士.每棵樹的樹榦旁,都豎立着戰士的墓碑。 

遊覽了國王公園后,汽車把我們送到了堪培拉。堪培拉是澳大利亞的首都,一個年輕的城市。這裡有紀念庫克船長上岸200周年而建的“庫克船長紀念噴泉”,是澳大利亞歷史上建造費最昂貴的建築物。 

庫克船長是澳大利亞人民的國父,因為他是第一個發現澳洲大陸的英雄。吃過中飯,下午我們來到了庫克船長從前最早到達的澳大利亞港口.港口矗立着一個高高的炮台,陳列在岸上的一艘古老的帆船,船得桅杆上懸挂着一盞黑白色大燈籠.導遊小唐叔叔告訴我,每天下午一點整,庫克船長都會讓大炮響一聲,再將黑白色大燈籠升到船桅上,發出了啟航的信號。後來,人們為了紀念庫克船長,200年來,每天下午一點整,由專人負責操縱大炮,向遼闊的海空發射炮彈,,隆隆的炮聲煥起了人們對庫克船長敬意和紀念.。 

??帕斯市的湖泊是自然保護區,藍色水面上成群黑天鵝自在地游來游去。 

??據傳說,西澳波布爾門部落有一分支的祖先是由黑天鵝變來的。黑天鵝僅產於西澳洲,因此成為西澳洲的象徵。西澳洲的黑天鵝,除了翅膀上有幾片白色或褐色的羽毛外,全身都是漆黑的。泛出一種漆的光芒。它的喙顏色鮮紅,足部暗褐色,這種顏色的自然配台,越發顯得黑天鵝的高雅華貴,不同凡響。 

這些黑天鵝永遠以西澳洲為家,當地居民愈發喜愛它們,為它們不斷創造良好的棲息和繁殖環境。站在岸上的黑天鵝經常圍住遊人,索要食物,與人逗樂。黑天鵝的形象已經成為西澳洲標誌,帕期也被稱為“黑天鵝城”。在街道兩旁的招牌上隨處可見,所以遊客到了帕期是一定要到湖邊和黑天鵝合影留念。將近黃昏的時候,我們來到了天鵝的身邊.此時,夕陽餘輝的映照,使本來水平如鏡的湖面,閃閃發亮.我們興高采烈地給填鵝餵食.這些小“公主”似乎也心領神會,伸出長頸,邁着方步,慢條斯里地細嚼慢咽地品嘗着美食,不僅沒有絲毫的懼怕,而且顯得又點驕傲的樣子,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起來..我們還爭先恐後地拍了許多的照片,攝下美麗的小生靈光輝形象。 

一天時間的參觀飛快地過去了.回到住宿地已經是夜燈輝煌的時候了。吃了飯,洗了澡,我躺在床上,漸漸進入夢鄉,朦朧中,白天的所見所聞,一幕幕的還在我的腦海里盤旋。

您正在瀏覽: 開心一日游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