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收集“水滸兵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集“水滸兵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個星期,我們學校捲起了一股“水滸兵器大風暴”,而且還不僅僅是我們二小、就連一小、三小、四小還有長煉小學都捲起了一股“超強水滸兵器大風暴”。 

  這“超強水滸兵器大風暴”最主要源於學校旁邊的小店老闆,這些小店老闆推銷極其熱情,即使小店老闆不推銷,小學生也會“中計”,每樣兵器價格只需五角錢,而且買時,還不能拆開,有着許多的奇妙。 

  我和徐錳濤、劉俊山、王瑞志成立了“水滸兵器收集組”,我和王瑞志負責將重複的兵器拿出去賣掉或者換掉,而徐錳濤、劉俊山他們兩個負責瘋狂地收集“水滸兵器”,到現在為止,我們的上部:三十六把“水滸兵器”還剩下一十八把“水滸兵器”,而中部的只差一把——“沒面目”焦挺使用的“金爪大鎚”了,下部只差盧俊義用的“麒麟黃金盾”,鄧飛的“無敵火龍槍”,樊瑞的“冥界魔王劍”,時遷的“流星飛刺”。 

  集這些兵器,都是有自己的目的的,主要分為:集齊一百零八把兵器然後拿去換一千零八十元,還有一種就是集齊之後,自己保留下來,作為紀念。

您正在瀏覽: 收集“水滸兵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集“水滸兵器” 暫無評論